omniture

Savlon Swasth宣布全球首位"手部卫生大使"

Savlon Swasth India Mission
2023-03-06 23:24 6194

新德里2023年3月6日 /美通社/ -- 作为一项独特举措,Savlon Swasth India Mission宣布由作为史上最伟大板球运动员之一的Sachin Tendulkar担任全球首位"手部卫生大使"(Hand Ambassador)。这位有着"爆破大使"称号的运动员因其对板球运动的巨大贡献而受到全球尊敬,并以他在板球历史上的多项首创激励了几代人。现在,通过另一项首创,他将把自己极其宝贵的双手投入到一项特殊事业中——担任"手部卫生大使",以激励数十亿人养成正确洗手的习惯。

ITC的Savlon Swasth India Mission一直走在前列,通过创新的经验和举措在手部卫生方面带来行为改变。可预防的感染给我们国家带来了巨大的经济负担,而经常洗手是阻止疾病传播的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之一。随着Sachin Tendulkar担任第一届"手部卫生大使"Savlon Swasth India Mission创建手部卫生文化以建设更健康国家的旅程中又前进了一步。

奥美印度公司(Ogilvy India)构思了这次宣传活动,内容包括一系列宣传影片,以一种出人意料的方式展现作为主角的Sachin Tendulkar的,让每个人都注意到手部卫生的重要性,并以他独一无二的的风格提醒人们勿忘洗手。

影片链接:https://youtu.be/mpbZpjaNPgE

ITC Limited个人护理产品业务事业部执行长Sameer Satpathy 表示:"用肥皂洗手是日常卫生的一个关键部分,有助于我们保持整体健康。这需要不断的强调和参与,以便为儿童和整个社会建立健康习惯。Savlon Swasth India Mission一直处于实现手部卫生行为改变的最前沿。我们很高兴Sachin能加入我们的行动,他本人作为Savlon Swasth India Mission手部卫生大使'一直坚定地倡导这种做法。"

在谈到此次合作时,著名的板球传奇人物Sachin Tendulkar表示:"手部卫生在建设健康国家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这是我多年来一直参与的一项事业。当Savlon Swasth India Mission团队提出以一种独特而有趣的方式传播对这一严肃话题的认知时,我对能为这个倡议伸出援'感到非常兴奋。我很高兴能参与这项活动。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所有人都希望这些引人入胜的宣传片能够推动行为改变,并促进负责任的手部卫生。"

消息来源:Savlon Swasth India Mis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