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云集签署品质管理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18 10:00 4797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浙江集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集”)举行云签约仪式,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2020年5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浙江集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集”)举行云签约仪式,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将涉及云集平台供应商的验厂服务、商品检验服务及其他定制化的服务与技术支持。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深TUV南德与云集的合作与发展,助力云集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TUV南德大中华区高级经理兰锦出席此次云签约仪式。

云集作为中国领先的以社交驱动的精品会员电商平台,其对合作品牌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体验有着严格的要求。TUV南德在电商企业源头供应商筛选、工厂实地验厂、商品验货、产品质量检测等全链路的质量把控有着丰富的经验与行业能力,强大的技术团队可以为云集提供及时高效的技术支持。此次签约仪式,双方一致表达了共建长久合作的双赢愿望。

TUV南德大中华区高级经理兰锦出席云签约仪式
TUV南德大中华区高级经理兰锦出席云签约仪式

根据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TUV南德将会在质量管理、产品评价、风险防控等领域与云集进行深入合作,配合云集提供全面的供应商管理、商品验货、专业培训等定制化解决方案。作为云集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TUV南德未来会积极为云集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云集进一步提高平台产品品质,提升平台影响力。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