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VSUN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提升光伏产品质量

2020-08-11 14:00 11317
8月8日,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于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SNEC)上与VSUN SOLAR达成光伏组件产品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2020年8月11日 /美通社/ -- 8月8日,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于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SNEC)上与VSUN SOLAR(以下简称“VSUN”)达成光伏组件产品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TUV南德大中华区智慧能源副总裁、南德新能源汽车检测(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海亮、TUV南德智慧能源运营总监、首席签证官张祝林、TUV南德智慧能源销售总监朱其枫、VSUN副社长周婧娟,VSUN技术部部长蔡灯荣等一席嘉宾出席了该签约仪式。此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在新能源领域光伏产品的一站式技术服务的合作与发展。

 

TUV南德与VSUN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TUV南德与VSUN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在签约仪式中,VSUN副社长周婧娟对TUV南德长期以来的合作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TUV南德与VSUN已有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TUV南德以其严谨的专业精神和高品质的测试、认证服务为VSUN组件产品走向全球保驾护航。随着VSUN业务的增加,除了传统认证和测试服务以外,TUV南德将为VSUN 提供更广泛的专家技术指导和培训、增加差异化测试项目、更多地参与到VSUN的新产品研发,尤其是轻质组件和大尺寸组件。同时,针对VSUN在日本及东南亚地区EPC及运维服务中,TUV南德将在光伏项目设计评估、电站检测、运维优化等各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以提升光伏电站的长期收益。”

TUV南德许海亮对VSUN表示祝贺并提及到:“我们很高兴能见到VSUN一直在快速发展,不断在扩大其全球市场份额。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双方合作取得重大突破,双方将就产品检测和认证、供应商评估、新产品研发、工艺优化等方面展开深入的战略合作。根据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TUV南德将为VSUN定制符合其业务发展需求的服务方案,通过与VSUN强强合作实现联合发展,持续务实地为行业贡献出更多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