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 8801评估大纲,提升太阳能光伏照明安全性

新颁布的UL 8801评估大纲涵盖了住宅、城市、商业与娱乐使用的太阳能光伏组件的低电压照明系统
2020-05-15 16:17 9044
全球安全科学专家 UL 近日发布 UL 8801 太阳能光伏照明系统评估大纲。

上海2020年5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安全科学专家 UL 近日发布UL 8801太阳能光伏照明系统评估大纲。此评估大纲阐述了相关组件的安全性评估要求,规范的产品组件如下:

  1. 独立运作或集成于照明系统中的太阳能光伏组件
  2. 电池(所有化学性能)与充电电路
  3. 低压灯具
  4. 控制电路与相关辅助设备

UL 8801太阳能光伏照明系统评估大纲适用于可以完全脱离公用电网运作的太阳能光伏照明系统;也可以用于连接电网的照明系统,太阳能光伏组件辅助给电池或照明供电的太阳能光伏照明系统。UL8801涵盖了固定安装、便携式或周期性/季节性使用的可拆卸和存储的光伏照明系统,包括应用于住宅、商业环境、工业环境、城市与娱乐场所的照明设备,例如庭院地插灯、路灯与停车场灯、公园与通道灯、建筑物上的安全照明、秒开帐篷露营灯或移动式结构的灯具。

UL 8801也包含可选择性的系统性能评估,以评估关键组件的电力供应、储存与使用效率,并验证制造商对光输出值的声明是否正确。

UL全球副总裁、家电空调制冷及照明事业部总经理Todd Denison表示:照明产品与系统日趋复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一直积极参与照明标准开发,技术委员会与产业技术小组,并展现领导力,而UL 8801证明了我们在这方面的努力。为了协助创新的照明产品加速推向市场,我们的团队在早期产品设计阶段就和照明系统厂商合作,帮助提前规避潜在问题,避免由于后期生产阶段可能发生的召回、退货等影响公司营收并失去客户信任的风险。

如需进一步浏览UL 8801太阳能光伏照明系统评估大纲,请访问https://www.shopulstandards.com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