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lodine口鼻抗菌剂可快速灭活新冠病毒

Veloce BioPharma LLC
2020-05-14 15:38 6528

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2020年5月14日 /美通社/ --  Veloce BioPharma LLC今天宣布,该公司的Halodine®抗菌剂已表明可快速灭活导致新冠肺炎的新冠病毒。Halodine®是该公司与知名临床医生联合研发的专有聚维酮碘抗菌剂,用于反复鼻腔和经口给药。在与犹他州立大学BSL3+级实验室抗病毒研究所(Institute for Antiviral Research)联合开展的实验中,Halodine®专有口鼻抗菌剂经证实可快速灭活新冠病毒。它已被证明对新冠病毒有效,即使稀释至商用溶液的1/20。

 

 

 

首席作者、来自佛罗里达州迈阿密Ocean Ophthalmology Group的医学博士、美国外科医师协会会员Jesse Pelletier表示:“这项研究表明,无毒性口鼻溶液也对新冠病毒有效。这是第一个含碘抗菌剂被证明能灭杀导致新冠肺炎的病毒。现在我们终于证明聚维酮碘溶液对新冠病毒有效,并且对粘膜无害,我们可以把聚维酮碘溶液结合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Pelletier博士正牵头为眼科门诊诊所和门诊手术中心设计安全的复工方案。

消息来源:Veloce BioPharma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