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T-A-PORTER 携手GODIVA歌帝梵,推出 520 限量礼盒

2020-05-12 10:00 10597
在520这个浪漫的节日里,全球著名时尚奢侈品电商NET-A-PORTER与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怦然相遇,推出520限量礼盒。5月12日在NET-A-PORTER及GODIVA歌帝梵天猫旗舰店开放预售,开启怦然惊喜。

上海2020年5月12日 /美通社/ -- 在520这个浪漫的节日里,全球著名时尚奢侈品电商 NET-A-PORTER 与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 GODIVA 歌帝梵怦然相遇,匠心打造520节日限定奢享醇厚心意,推出520限量礼盒,将 NET-A-PORTER 风格时尚与比利时传统制作工艺结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别样惊喜。此次520限量礼盒臻选人气品牌 BY FAR、Cult Gaia、Paco Rabanne、Vanina 等时下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设计师品牌,搭配 GODIVA 歌帝梵金装心形巧克力礼盒6粒装两份,心心相印,5月12日在 NET-A-PORTER 及 GODIVA 歌帝梵天猫旗舰店开放预售,开启怦然惊喜。

 

全球著名时尚奢侈品电商 NET-A-PORTER 与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 GODIVA 歌帝梵怦然相遇,匠心打造520节日限定奢享醇厚心意,推出520限量礼盒
全球著名时尚奢侈品电商 NET-A-PORTER 与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 GODIVA 歌帝梵怦然相遇,匠心打造520节日限定奢享醇厚心意,推出520限量礼盒

自成立以来的20年间,来自英国的全球时尚奢品平台 NET-A-PORTER 以为全球非凡女性和男性递送顶级时尚奢品和风格灵感闻名全球。NET-A-PORTER 自2019年9月进驻天猫奢品开设官方旗舰店后,通过丰富的选品、独具风格的造型方案和多样的店内活动获得了广泛关注。

GODIVA歌帝梵自品牌成立至今90多年来,以卓越的巧克力制作工艺和创新精神引领了高端巧克力行业的发展。4位巧克力大师秉承了创始人家族精湛的巧克力制作技艺,对巧克力的创作注入无限的热情。

GODIVA歌帝梵致力于突破比利时传统巧克力配方,在运用创新食材创作方面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创作研发出新的产品。为巧克力爱好者们带来基于榛子蓉、巧克力酱、松露形、焦糖等传统元素而创新的巧克力热饮或冷饮、甜点、蛋糕、巧克力软冰,以及鲜蘸巧克力甜点等备受青睐的巧克力产品。

此次 NET-A-PORTER“牵手”GODIVA 歌帝梵既是奢品时尚与巧克力情怀的结合,也是双方产品优势的强强联手。除了限量礼盒,亦共同打造全球独一无二的“520*100 我爱你一百次”(52000 RMB)巨型礼盒,臻选总价值 90776 元 GODIVA 歌帝梵精选星品、IWC 柏涛菲诺腕表、PIAGET 限量款项链、Chloé 单肩包、BY FAR 独家限量款腋下包及凉鞋、JIMMY CHOO 高跟鞋及手拿包与 JACQUEMUS 单肩包,心意呈现,独此一份。

5月14日中午12:00至5月17日在天猫小黑盒 HEYDROP 尖货抽签,获取购买权益。5月12日至16日期间此巨型礼盒亦将于 GODIVA 歌帝梵上海新天地旗舰店进行展示,传递浪漫心意,引爆全城爱恋时刻,NAP 一下,爱,就对了

消息来源:NET-A-POR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