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DIVA 歌帝梵宣布The Lady GODIVA计划,致敬传奇英雄

在国际妇女节前夕,GODIVA歌帝梵发起了一项慈善计划,进一步致力于增强全球妇女的权能
GODIVA Chocolatier
2020-03-05 09:45 11959

纽约2020年3月5日 /美通社/ -- 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 歌帝梵今天宣布启动The Lady GODIVA计划,旨在支持慈善组织为世界各地的女性赋权。

 

The Lady GODIVA计划在国际妇女节前夕启动,向历史上最有影响力女性之一的Godiva夫人致敬。将由巧克力生产商为他们最喜欢的体现这位女英雄精神的慈善组织提名。从中,GODIVA歌帝梵将权衡并选择最需要公司支持的组织。

大约1000年前, Godiva夫人赤身裸体地骑在马背上,穿过英国考文垂的街道,以此抗议对本国公民不公平的税收,向世界展示了勇敢的能量。在这一有力的举动中,她坚持自己的信念,为无话语权者发声。她的名声源自于她的个人力量、勇气和对社会的贡献。Godiva夫人不仅是歌帝梵巧克力品牌的品牌名及其美味巧克力背后的灵感,她还是利用职权做好事的化身。

从提名的非营利组织中,GODIVA歌帝梵将在美国、加拿大、比利时、英国和中国选出五个组织,每个组织将获得25000美元的赠款,以继续开展鼓舞人心的妇女赋权工作。

GODIVA歌帝梵首席执行官Annie Young-Scrivner杨安丽女士表示:“在GODIVA,我们的目标是升华Godiva夫人的精神和价值,与我们企业文化融合,并将事件到每天的工作中。在国际妇女节这一天,我们很荣幸发起The Lady GODIVA计划,表彰和鼓励全球范围内那些正在改善妇女生活、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慈善组织。”

我们鼓励消费者在社交媒体上使用标签#MyLadyGodiva来分享她们自己的故事,讲述那些激励她们、赋予她们力量的女性。

关于GODIVA 歌帝梵

1926年,享誉全球的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由巧克力大师Pierre Draps于布鲁塞尔创立。历经近一个世纪的发展,GODIVA歌帝梵始终秉承比利时精湛巧克力制作工艺,并甄选优质原料,确保每一颗巧克力产品的上乘品质。

GODIVA歌帝梵足迹现已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可通过GODIVA歌帝梵精品店、巧克力咖啡店铺、GODIVA.CN网上商店及其他零售渠道购买歌帝梵产品。

GODIVA歌帝梵倾情呈献创新巧克力产品与饮品,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美妙时刻。从著名的松露形巧克力和模制巧克力、到充满欧洲风味的巧克力饼干、独立包装巧克力系列、咖啡、热可可、巧克力软冰等多样化的巧克力产品,GODIVA歌帝梵承诺把卓越的巧克力体验带给全世界。

作为一家关注企业社会责任的品牌,GODIVA歌帝梵致力全球性实践与项目,旨在为可可种植者提供援助支持,并促进保护我们生活与工作的社区环境发展。欲知更多关于企业社会责任感详情,请访问GODIVA Cares

命名传奇:Godiva夫人

善良美丽的Godiva 夫人不忍见民生疾苦,遂求丈夫Leofric(廖夫瑞克)伯爵减收赋税。Godiva 夫人同意赤裸身躯仅以长发遮体骑马环城一圈,假使整个考文垂城的人民都紧闭门窗不窥视,伯爵就减少赋税。翌日清晨,Godiva夫人赤身策马环城,而城中百姓则怀着敬意紧闭门窗,足不出户。Leofric伯爵的承诺最终兑现,而Godiva夫人的传奇故事则被无数人传诵至今。受Godiva夫人热情慷慨的品质与勇于开拓的精神所启发,GODIVA歌帝梵这一传奇般的名字在全球已成为了美味奢华的巧克力的代名词。


消息来源:GODIVA Chocolati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