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T-A-PORTER年末送礼#NAP一下#传递惊喜

2020-12-17 19:56 6774
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在年末送礼之际邀您#NAP一下#传递惊喜。年终将至,从这份礼物灵感开始,提前计划岁末惊喜。NET-A-PORTER独家定制节日倒计时礼盒已正式在天猫官方旗舰店限量发售。

上海2020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在年末送礼之际邀您#NAP一下#传递惊喜。年终将至,从这份礼物灵感开始,提前计划岁末惊喜。无论送礼的对方是谁,都能在这里找到零差错的选择。NET-A-PORTER独家定制节日倒计时礼盒已正式在天猫官方旗舰店限量发售。即刻使用天猫或淘宝手机客户端搜索关键词 NAP,访问 NET-A-PORTER 天猫官方旗舰店,寻找最有品位的送礼灵感。

Advent Calendar 起源于 19 世纪的德国,后逐渐演变为带有一扇扇小窗户的礼盒,并在每扇窗后都暗藏着一个惊喜小物,遂常在节日季作为礼物被送出。若你早已按耐不住对节日季和假期的满心期待,何不入手这款 NET-A-PORTER 独家限定的节日倒计时礼盒,宠爱自己或赠与身边的时尚人士,让节日倒计时的每一天都充满惊喜。NET-A-PORTER精心挑选了总价值超过RMB20,000的秋冬时尚单品,包括 Alexander Wang,Burberry,Toteme,Ganni 和 Ahkah 等知名品牌,伴你时髦度过年末派对季。


临近岁末,今年的派对季注定和往年不同,或许我们不能大张旗鼓地尽情狂欢,但即使是小范围的家人朋友团聚,也值得盛装打扮一番。NET-A-PORTER为您推荐最时髦单品:Vanina秋冬新款金属感皮革手提包,Cult Gaia秋冬新款女珠饰亚克力手拿包,和Paco Rabanne秋冬新款女金属亮片单肩手提包,它们会成为任意晚装的点睛之笔。当然,还有一双能在舞池里闪耀出个性光芒的Jimmy Choo水晶漆皮高跟穆勒鞋和经典Chloe墨绿色鳄鱼纹皮革单肩包都可以肩负重任。


圣诞新年为男友、家人或是男性朋友挑选一份节日礼物,选择配饰作礼物可以避免拿不准尺寸而造成的尴尬。Begg&Co保暖百搭围巾,AMI秋冬新款真皮拉链卡夹,Paul Smith秋冬新款男银色金属搪瓷袖扣,Kingsman王牌特工栗木长柄雨伞,秋冬新款男板材光学眼镜和荔枝纹羊皮笔记本,这些都可以作为不错的选择。


消息来源:NET-A-POR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