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后疫情时代 宜鼎智慧医疗将整合AI与影像优化技术

2020-05-08 09:00 5228
宜鼎国际长期深耕医疗领域并关心全球疫情变化,因应各国对于呼吸机的大量需求,近期紧急 地为中国,欧洲和巴西等提供专业医疗组件出货,提供医疗设备技术和相关产品共同抗疫,为全球卫生技术创新贡献一己之力。

深圳2020年5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疫情为医疗服务体系带来巨大压力,迫使全球设备对医疗级组件的需求暴增,全球工业级存储方案领导大厂宜鼎国际,长期深耕医疗领域并关心全球疫情变化,因应各国对于呼吸机的大量需求,近期紧急为中国,欧洲和巴西等提供专业医疗组件出货,提供医疗设备技术和相关产品共同抗疫,为全球卫生技术创新贡献一己之力。

Innodisk Medical-Solution
Innodisk Medical-Solution

宜鼎加速整合智能医疗

宜鼎在医疗领域长期深耕,并提供高度客制化的服务,以满足各种医疗设备严格的组件要求。在进入后疫情时代,医疗设备也将加速迈向远程看诊、医联网、影像大数据分析的方向进化。因此,未来在AI诊断与影像分析的医疗应用将会越来越多,而宜鼎医疗级解决方案近期也整合影像优化技术,包含防止影像掉帧的RECLine固件优化技术、专为视觉运算(VPU)打造的AI 影像加速卡,以及符合稳定高速运算的工业级闪存系列,为迈向智能医疗、数字病理以及AI辨识判读,提供高度软硬整合的解决方案。

宜鼎借由强大的工业级存储技术,提供医疗系统高效的数据运算,也进一步协助建构智能医联网,未来包含呼吸机、内窥镜、核磁共振机、行动医疗护理车、医疗平板计算机,护理站、病床与远程照护系统、智能医疗战情室等,都将成为庞大体系之一。也因此,许多医疗应用对其解决方案与组件质量要求非常严苛,尤其针对个资安全防护、产品的高度稳定性与耐用性、防静电保护功能,以及产品是否能稳定供货等各方面,都更要求各项细节。

宜鼎医疗级存储解决方案以产品周期较长的SLC和iSLC为主,以多重严格测试确保高可靠与耐用性,并具备AES-256加密和TCG Opal资安防护技术。而内存模块产品线则为业界最齐全,可满足医疗产业长期供货的要求以及各式外形尺寸要求,从旧式规格SDRAM,DDR1、DDR2 DRAM到最新的DDR3和DDR4系列一应俱全,周边扩充则从RAID Card、Serial Card以及近期需求大增的USB 3.0为主,通过严格工业级宽温与静电防护测试,符合空气15 kV,触点8 kV和高电势隔离设计2.5 kV等规范。宜鼎全产品线完整,更看好AI落地于医疗场域加速发展,将以效能优异的存储技术出发,辅以软硬整合的强大产品优势,与各界共同推动智慧医疗的发展。

 

 

消息来源:宜鼎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