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TECNA中瑞检验集团并购凯新认证(北京)有限公司

Cotecna
2020-05-06 13:00 18065

北京2020年5月6日 /美通社/ -- Cotecna中瑞检验集团荣幸宣布在中国北京收购凯新认证(北京)有限公司的51%股份。

Cotecna中瑞检验集团为全球提供检验检测服务以及供应链解决方案。得益于遍布全球的办公室和实验室网络,我们为食品,农业,政府与贸易以及金属与矿产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合格评定。

凯新认证是经中国国家认监委批准的行业领先的认证机构,并获得了CNAS和ANAB的双重认可。凯新是一家成立于1998年的私有企业,至今已成为超过10,000家各行业客户的首选服务合作伙伴。截至2019年,该公司累计颁发了16,000份认证证书,涵盖了多领域体系和产品认证服务。

“我们很高兴在中国市场及认证领域拓展我们的足迹。利用我们的综合优势,凯新认证将帮助Cotecna中瑞检验集团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广泛、更优质的服务,特别是供应链全过程质量保障方案” Cotecna中瑞检验集团CEO, Sébastien Dannaud先生指出。

凯新认证总裁葛凯先生表示:“我们很激动将与Cotecna共建未来。这种伙伴关系是凯新为广泛的客户群体提供多元化国际化检验和认证服务的强有力保证”。

消息来源:Cotec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