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在中国进一步扩展工业领域服务

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近期整合了北京安能讯技术有限公司在工业领域的主要业务,更进一步扩展了其在中国的工业服务能力。

北京2020年1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近期整合了北京安能讯技术有限公司在工业领域的主要业务,更进一步扩展了其在中国的工业服务能力。安能讯是一家在能源和矿产等工业检验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的公司,为众多跨国企业和中国本土企业提供设备监造、EPC顾问和采购咨询等服务已有近20年的历史。

DEKRA德凯在中国进一步扩展工业领域服务
DEKRA德凯在中国进一步扩展工业领域服务

DEKRA德凯集团执行副总裁、DEKRA德凯东亚及南亚区总裁Stan Zurkiewicz先生表示:整合安能讯的主要业务非常符合DEKRA德凯的战略发展需要。通过此次扩展,我们进一步加强了在中国的工业检验服务能力。同时也为DEKRA德凯进入更多的行业领域创造了有利条件,尤其是在石油石化和电力等行业的发展。”

主管工业检验技术部门的DEKRA德凯集团执行副总裁Joakim Wikeby先生表示道:我们很高兴此次将安能讯的工业领域业务扩充到我们的全球服务体系中,这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服务在中国相关领域开展工业生产的全球客户。”

近年来,DEKRA德凯通过收购和内部自然增长,扩大了其在世界各地的检验检测认证业务。DEKRA德凯东亚及南亚区也积极全面扩展其在工业领域业务,为更多行业及更多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