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忘初心,合作共赢,必维与华住启动2020门店审核项目

2020-04-17 13:00 7018
近日,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集团 -- 必维集团与全球著名的多品牌酒店集团 -- 华住集团达成合作意向。以华住旗下多个酒店品牌为对象,向其提供门店审核服务,旨在帮助酒店更好地贯彻华住的服务理念,打造并提高酒店形象和服务质量。

上海2020年4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集团 -- 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与全球著名的多品牌酒店集团 -- 华住集团达成合作意向。以华住旗下多个酒店品牌为对象,向其提供门店审核服务,旨在帮助酒店更好地贯彻华住的服务理念,展现全方面的综合实力,打造并提高酒店形象和服务质量。

此次合作,必维将作为独立的第三方审核机构,通过明查方式对华住集团旗下的各品牌酒店在清洁卫生、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表现进行审核,并出具相应的审核报告。该项目目的在于帮助酒店发现管理和服务上的不足之处并予以提升。华住集团酒店质量审核服务已于2020年4月1日正式启动,覆盖旗下所有品牌,包括禧玥、花间堂、桔子水晶、漫心、汉庭、全季、宜必思等。

禧玥酒店
禧玥酒店

虽然新冠病毒的传播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但随着政府强有力的管控,疫情得到了良好的控制,居民生活日趋正常,商务旅行逐渐增加。如何防止酒店卫生问题、提升员工专业服务素养以及消除安全隐患等问题摆在了酒店管理者案头。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如何在行业发展中找准方向?必维将依托自身丰富的审核经验以及专业的培训业务,助力华住集团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和影响力。

必维集团二方审核部专注于提供各类门店审核服务。二方审核部总监刘亚峰指出,必维在门店审核方面具有丰富的服务经验,包括汽车门店的设施、人员和服务流程审查;食品门店的卫生、设施和制作工艺审核;酒店、商超、写字楼等业态的安全、服务流程、卫生、设施、品牌等内容的定制审核。必维二方审核部每年要提供近万次的门店审核服务。华住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多品牌酒店集团,在全国400多座城市,运营6,000多家酒店。自创立以来,华住始终以专业而高效的智能化管理系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多元化的出行体验,成就美好生活。在必维与华住的合作中,必维二方审核部将一如既往秉持公正廉明、勤勉专业的理念,为华住提供良好的审核服务。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