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卓越预防”标签成为各行业重振新风向

2020-05-11 09:00 6010
作为审核和认证领域的行业推进者,必维开发了“卓越预防标签审核”系列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各经济部门顺利复工复产的需要。

上海2020年5月11日 /美通社/ -- “五一”小长假刚过,沉寂已久的旅游、购物市场似乎有复苏的迹象。显然,这是一个“身未动,心已远”的矛盾节点。不仅在酒店行业,包括餐饮、零售、大型商场、体育健身场馆等其他公众聚集场所,消费者和员工都越来越关注卫生、健康与安全的问题。

如何防患于未然,在最佳健康、安全与卫生的条件下恢复到原有的业务状态,重获利益相关者的信任,是各行业面临的共同难题。国家也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各地总结旅游景区、餐馆、住宿、商场等场所既有利于防控、又有利于复市的有效做法。

作为审核和认证领域的行业推进者,必维开发了“卓越预防标签审核”系列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各经济部门顺利复工复产的需要。通过对10项关键标准、50多个控制点进行远程审核,每6个月进行一次“神秘”现场审核等途径,来验证组织在卫生、健康和安全方面的预防性活动达到卓越表现,并颁发必维证书与“卓越预防”标签。

该标签适用范围广泛,将由必维认证颁发给那些符合要求的组织,并由他们展示在对公众直接开放的商业场所或公共服务和管理场所。可为特定行业提供保护性预防措施的符合性审核。例如针对终端客户,可运用于酒店、餐厅、零售等商业场所;针对公众,可运用于学校、图书馆、医院等公共机构;针对私人空间,可验证工业和施工现场及商务办公室是否符合防护措施要求等。

以酒店业为例,近日,必维集团与雅高集团携手推出了卫生措施相关标签,涵盖住宿和餐饮版块,并制定适用的卫生标准。这能使酒店业的所有利益相关者都得到一份操作指南,可以在宾客服务区、后台和餐饮区严格遵守健康和安全建议。

“标签”式审核旨在应对处理各种工作和生活场景中的具体风险,确保复工复产中卫生、健康、安全条件符合要求。必维近200年口碑的品质背书,见“签”如面,为消费者带来安心,为客户创造业绩。此举作为“必维‘标签’助力企业再启航”的开启项目之一,将有助于相关行业重铸信心。

如何获得“必维卓越预防”标签

可通过以下方式告诉客户和员工,让其不必担心感染风险:

  • 以贴纸形式贴在店面或接待处
  • 以横幅形式展示在网站或社交网络上
  • 您的企业名字还将出现在必维网站专属页面上,该网页列出了全球所有经过认证的企

认证流程:如何获得标签?

  • 直接联系您所在城市的必维办公室人员或在必维网站上下单
  • 您将收到一份卓越预防标签标准
  • 审核员将在几天后与您联系,并根据50多个控制点进行远程或现场审核
  • 经审核后如果符合所有标准,您将在几天内收到“必维卓越预防”实体标签和沟通套件,且您的企业会立即出现在必维的公共网站上
  • 必维将在6个月内对您的组织进行不事先通知的现场审核

获得标签的十项审核要求包括但不限于:

  • 管理层对预防感染风险的承诺
  • 加强卫生管理
  • 团队成员保持社交距离
  • 与客户保持社交距离
  • 防疫措施准备就绪并全面了解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