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集团为上海图书馆颁发卓越预防标签

2020-10-26 18:06 5157
近日,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机构必维集团为上海图书馆颁发“必维卓越预防标签审核服务”证书。

上海2020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机构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为上海图书馆(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颁发“必维卓越预防标签审核服务”证书。上海图书馆物业安保中心主任张泰义、物业安保中心副主任施忠华、物业安保中心副主任周东明、必维体系认证事业群总经理邹凤贤、中国区高级销售经理兰海容、技术和管理学院运营经理李祎及双方代表人员出席本次颁证仪式。

颁证仪式现场
颁证仪式现场

 

颁证仪式现场
颁证仪式现场

上海图书馆是上海市综合性研究型公共图书馆和行业情报中心,也是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上海市分中心、文化部公共文化研究基地、首批国家重点古籍保护单位。作为全国领先的图书馆藏单位,上海图书馆一直致力于对标和引进各类国际先进的最佳管理实践,以不断追寻为全国及至全球的读者提供最佳的图书情报服务。与此同时,上海图书馆每天进馆人数可达8,000人次,双休日可达上万人次,早已成为当地居民在精神文化层面所向往的最重要场所之一,因此当疫情来临之时,打造强劲的防疫与抗疫措施就显得尤为重要。

必维卓越预防标签审核服务”标准由必维于2020年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集全球顶尖专家共同开发而成。标准在开发过程中,经过多个领域的行业标杆反复论证,并界定了组织为预防和管理由新冠病毒带来的感染风险所必须遵守的防控要求,是一套能够满足所有经济领域的复工复产和防疫安全评价需求的系统解决方案。


在颁证仪式上,上海图书馆物业安保中心主任张泰义先生首先欢迎必维一行人的到来,并表示:“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除了需要确保来访读者的安全之外,如何能保证职工的安全健康也是上海图书馆所面临的巨大挑战,因此需要第三方伙伴的帮助。必维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机构,针对上海图书馆在防疫工作中薄弱和不足的环节,提供完善、精细化的服务方案,从而提升服务质量。本次“必维卓越预防标签审核服务”的顺利开展将会非常好合作的契机,相信未来随着我国公共文化事业的不断发展,上海图书馆和必维之间会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必维体系认证事业群总经理邹凤贤女士发表致辞:“必维作为全球知名的认证服务机构,十分荣幸能为上海图书馆提供“必维卓越预防标签审核”的专业评审服务。上海图书馆评审过程中,充分的展示了在防疫与抗疫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良好成绩,圆满通过了现场的系统评审。这张证书的颁发代表上海图书馆在防疫与抗疫工作上的获得了足够的信心,相信上海图书馆在未来面对疫情防控挑战时,将有更高的机率取得辉煌的成绩。同时,必维也期待能与上海图书馆开展更全面和深入的合作。”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