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川航为中国 A330 宽体飞机安装松下航空电子 eX2 IFEC 系统,提升乘客体验

2010-02-03 15:11 8710

加州森林湖2010年2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尖端机载娱乐与通信 (IFEC) 系统领域的领跑者松下航空电子公司 ( Panasonic Avionics Corporation)(以下简称"松下")( http://www.panasonic.aero ) 今天宣布,四川航空 ( http://www.scal.com.cn/ScalB2CWeb ) 即将在2010年2月9日投入使用的新型 A330 飞机已在全机舱安装了松下 eX2 ( http://www.panasonic.aero/Products/XSeries.aspx ) 机载娱乐与通信系统。

这架安装了 eX2 的 A330 飞机是川航首架配备了影音随选 (AVOD) 系统的飞机,这对松下和川航而言都具有突破性的意义。同时,川航也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在全机舱安装松下 eX2 系统的客户。在全机舱采用松下 eX2 IFEC 系统表明川航对其 IFEC 战略拥有长远的战略性构想,使川航成为中国航空市场的革新者,同时也为其乘客带去非凡的旅行体验。

凭借松下 eX2 IFEC 系统,每个座位上的乘客都能够利用 AVOD 功能,享有激动人心的交互式体验。川航将能够利用该平台提供终极体验和交互式娱乐内容。在经过了广泛的研究和市场发展趋势的基础上,松下 eX2 IFEC 系统应运而生,它可根据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制,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也可通过优化为航空公司及其乘客创造长期价值。

松下航空电子公司首席执行官 Paul Margis 表示:“松下航空电子欢迎川航成为我们的新客户,对此我们深感荣幸。eX2 系统将帮助川航开辟新的天地,同时为中国航空旅客带去非凡的机载娱乐选择,从而将川航提供卓越乘客体验的承诺提升至新的水平。”

川航总部位于中国四川省成都市,运营着超过51架飞机,航线遍及全球50个目的地。川航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和昆明巫家坝国际机场为基地,拥有中国西南地区规模较大的空中客车 (Airbus) 机队。

松下航空电子公司中国区执行董事 Charles Ogilvie 表示:“川航决定在全机舱采用 eX2 机载娱乐系统对中国而言是至关重要且极具创新意义的里程碑,也使其成为值得期待的重要航空公司,因为它希望为乘客提供最新的 IFEC 交互式体验,而这也是市场的必然趋势。川航开拓进取的精神为其提升客户满意度以及把握该地区发展机遇的长期愿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松下致力于为中国旅行市场提供优质服务,能够与川航合作我们感到万分荣幸。”

川航董事长蓝新国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松下 eX2 系统,是因为它拥有最创新的性能和最丰富的功能,能够与我们的乘客互动,让他们乐享其中。通过成为中国内地第一家安装 eX2 系统的航空公司,无疑将有助于川航这一品牌从中国日新月异的运输市场中脱颖而出。我们力求凭借乘客满意度引领市场,也希望通过采用松下 eX2 系统来提升客户对我们航空公司的忠诚度。”

松下航空电子公司简介

松下航空电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机载娱乐与通信系统供应商。该公司由专业维护服务支持的业界较佳解决方案可与机舱全面整合,使航空公司能够提供拥有丰富娱乐选择的非凡旅行体验,获得品质更优的通信系统和解决方案,缩短产品上市周期,并降低整体成本。

松下航空电子公司是于1979年成立的一家美国企业,是 Panasonic Corporation of North America(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 (Panasonic Corporation) (NYSE: PC) 的主要北美子公司)旗下子公司。松下航空电子公司总部位于加州森林湖,拥有2,600多名员工,在全球设有50个运营机构,为全球2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并为3,700多架飞机提供 IFEC 系统。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panasonic.aero 。

可联系的相关专家:有关列出专家的详细介绍,请点击相关链接。

Neil James

https://profnet.prnewswire.com/Subscriber/ExpertProfile.aspx?ei=93374

消息来源:松下航空电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