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在新型 A330 宽体飞机上安装松下航空电子的 eX2 IFEC 系统

2010-06-18 12:17 3777

加州森林湖2010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尖端机载娱乐与通信 (IFEC) 系统领域的领跑者松下航空电子公司 ( Panasonic Avionics Corporation)(以下简称“松下”)( http://www.panasonic.aero ) 今天宣布,香港航空 (Hong Kong Airlines) 已在其每架新型 A330-200飞机的机舱内安装了行业领先的 eX2 IFEC 系统。安装 eX2系统的香港航空飞机将执飞国际航线,是该航空公司机队中首批为乘客提供电影、电视节目、CD 和唱片等多语言音频和视频点播 (AVOD) 服务的飞机。

松下首席执行官 Paul Margis 表示:“香港航空选择在他们的新型飞机上安装我们的 eX2系统,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项最新发表的声明证明了我们一直致力于香港旅游市场的承诺,我们希望与香港航空在新的创新型 IFEC 解决方案上进行合作,为他们的乘客提供优质的娱乐解决方案。”

香港航空及香港快运航空总裁杨建红说:“香港航空的目标是成为乘客满意度领域的市场领先者,我们只所以选择 eX2是因为它创新而丰富的功能和强大的性能能够在空中为乘客带来愉悦而具有吸引力的娱乐体验。通过在我们的国际航线中提供更佳的娱乐体验,我们将能够在香港迅速发展的交通业中进一步提升我们的航空品牌和建立更高的客户忠诚度。”

海航集团董事局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健先生称:“香港航空正在继续将其服务拓展至更多的国际目的地,而我们的目标也将依然保持不变,即为我们的乘客提供较佳体验。通过在我们的 A330-200飞机上安装 eX2系统,我们能够为我们的乘客提供现如今市场上最具吸引力的飞行体验。”

松下中国区执行总监 Charles Ogilvie 表示:“对于所有那些希望提供强大而灵活的功能和增强型乘客体验,并获得更高的飞行机组效率、强大的品牌和营销机遇以及增值服务收入的航空公司来说,eX2 都是一项非常好的选择。香港航空安装我们的舱内系统的决定对他们的长途航线来说是一个具有重大意义的里程碑,我们也非常高兴帮助他们为他们的乘客提供具有吸引力的飞行体验。”

香港航空在安装 IFEC 系统的过程中使用了带有触摸屏的智能监控器和多功能手持设备,目的是为了为机舱内的每位乘客提供令人愉悦的互动式 AVOD 体验。首批安装有松下 eX2 IFEC 系统的六架 A330-200飞机将于2010年6月投入服务。首条国际长途航线将会是香港-莫斯科航线。

松下航空电子公司简介

松下航空电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机载娱乐与通信系统供应商。该公司由专业维护服务支持的业界较佳解决方案可与机舱全面整合,使航空公司能够提供拥有丰富娱乐选择的非凡旅行体验,从而获得品质更优的通信系统和解决方案并降低整体成本。

松下航空电子公司是于1979年成立的一家美国企业,是松下电器 (Panasonic Corporation) (NYSE: PC) 旗下主要北美子公司 Panasonic Corporation of North America 的旗下子公司。松下航空电子公司总部位于加州森林湖,拥有2600多名员工,在全球设有50个运营机构,为全球2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并为3700多架飞机提供 IFEC 系统。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panasonic.aero 。

消息来源:松下航空电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