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松下为国航提供优质娱乐与全球连接服务

Panasonic Avionics Corporation
2017-07-26 12:00 9218
中国领先的航空公司之一中国国际航空股份公司(国航)已经选择松下航空电子公司(Panasonic Avionics Corporation)为其空客A350机队安装机上娱乐与连接(IFEC)解决方案。

加州森林湖2017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航空公司之一中国国际航空股份公司(国航)已经选择松下航空电子公司(Panasonic Avionics Corporation)为其空客A350机队安装机上娱乐与连接(IFEC)解决方案。

根据协议条款,松下将在国航10架A350飞机上部署业界领先的eX3机上娱乐系统。首架飞机将于2017年12月交付。

凭借eX3,国航能够为乘客带来独特的飞行体验,包括音视频点播以及涵盖300部电影、200部电视剧、游戏、音乐、移动地图及其它内容的海量内容库。

这些A350飞机还将提供全球连接服务,因此国航乘客能够在空中与朋友、家人、同事保持联系,并了解时事新闻。松下在中国等210个国家提供连接服务。

松下航空电子公司首席执行官Hideo Nakano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国航携手进行A350合作。由于国航的服务包括飞往七大陆的长途飞行,因此它需要机上娱乐与连接解决方案,为乘客提供娱乐,并开启新的创收渠道。”

“有了eX3,国航就能为乘客带来难忘的体验,让他们看电影和电视剧,听音乐或使用微信等热门社交媒体应用。eX3与我们连接服务的可靠性、高性能与灵活性成为航空公司的理想之选。”

消息来源:Panasonic Avionics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