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张文中博士到访重庆、武汉看望麦德龙员工

2020-04-29 18:02 17238
随着物美集团和麦德龙集团的股权交易的圆满完成,物美集团创始人、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中博士第一时间来到重庆和武汉,看望麦德龙商场一线员工,鼓励大家继续做好保供工作,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重庆和武汉2020年4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物美集团和麦德龙集团的股权交易圆满完成,麦德龙中国开启了新的篇章。物美集团创始人、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中博士第一时间来到重庆和武汉,看望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麦德龙商场一线员工,鼓励大家继续做好保供工作,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张文中博士与麦德龙员工合影
张文中博士与麦德龙员工合影

4月28日,张文中博士来到麦德龙重庆南岸商场,与商场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张文中博士表示:“物美集团和麦德龙集团股权交易的圆满完成象征着麦德龙中国开启新的篇章,我们相信,此次交易带来的协同效应将加速麦德龙中国的发展,续写成功。在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高标准的食品安全管控、运营管理。物美集团和我们的技术合作伙伴多点也将带来新技术和数字化运营能力,加速麦德龙中国在B2B业务的增长及全渠道零售的转型。我们欢迎大家一起加入到这个不断成长的队伍中来,共同进步。”

张文中博士在重庆南岸商场了解产品质量管控情况
张文中博士在重庆南岸商场了解产品质量管控情况

第二天,张文中博士又赶往武汉,看望麦德龙武汉洪山商场的员工。张文中博士表示,在非常时期,麦德龙员工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为社区提供丰富的产品和灵活的线上线下购买平台,得到了消费者和当地政府部门的高度评价。

2001年3月,麦德龙在武汉开设首店。19年来,麦德龙和武汉共同成长,共经风雨。疫情期间,麦德龙武汉商场坚持100%运营,累计向市场供应34,800份“10元特价蔬菜包”。随着复工复产的节奏进一步加快,麦德龙将持续加强供应保障,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为武汉的消费市场再度注入活力。

在与商场前线员工的分享中,张文中博士对麦德龙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张文中博士表示:“我们期待麦德龙中国业务与物美集团的整合带来的协同效应,以及多点的数字化优势,能使麦德龙在其辉煌往绩的基础上续写成功新篇章。” 

张文中博士在麦德龙武汉洪山商场与一线员工面对面
张文中博士在麦德龙武汉洪山商场与一线员工面对面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