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ko倍科向全球医护人员捐赠家电并推出“世界最强团队”宣传活动

Beko
2020-04-29 11:00 9111

伊斯坦布尔2020年4月29日 /美通社/ -- 欧洲领先的家电品牌Beko倍科已向全球20多个国家的医护人员捐赠了家电产品,尽己之力,共抗新冠疫情。

Beko Best Team in the World
Beko Best Team in the World

截至目前,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罗马尼亚、波兰、科索沃、塞尔维亚、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斯洛文尼亚、乌克兰、捷克、菲律宾、泰国、尼日利亚、加纳、安哥拉,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的500多家医院都收到了这批白色家电和小家电物资。Beko倍科将继续以各种方式向医疗工作者表示支持和肯定,满足一线人员对卫生、营养和提神物品的需求。

Beko倍科首席执行官Hakan Bulgurlu表示:“新冠疫情已成为当今社会的头号威胁,这些物资将为全球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支持。我们要向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高度认可,并衷心感谢他们付出的一切。这次捐赠只是为了表达我们的一份心意。”

在捐赠物资的同时,该公司还推出全球性宣传活动“Best Team in the World”(世界最强团队)。该活动通过一段视频向疫情下每天冒着生命危险救护他人的“逆行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点击此处可观看“Best Team in the World”活动内容。

Beko倍科安心守护每一天。
#StayHome #LikeAPro

消息来源:Bek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