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畅玩Beko倍科发布的沉浸式游戏"DOMINO:The Little One"了解气候现实

Beko
2023-11-14 14:25 2500

请在此处查看预告片

阿姆斯特丹2023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欧洲领先的电器制造商Beko倍科**今天发布了其首款单人沉浸式体验游戏"DOMINO The Little One"的预告片。将于11月23日 发布的"DOMINO:The Little One"是一款面向所有人开放的免费2D平台冒险游戏,旨在提高消费者对气候变化后果和挑战的认识。

DOMINO: The Little One
DOMINO: The Little One

作为推出此体验游戏的制造商,Beko倍科希望打破常规并进行跨界尝试,以实现改善全球每个家庭可持续解决方案的使命。

从11月23日起,玩家可通过Steam、iOS和Android设备下载 "DOMINO: The Little One"游戏。这是一款单人游戏,玩家可以顺次完成四个章节,每个章节都关联一个涉及环境的关键问题。游戏章节包括解决一次性塑料问题的场景、突显化石燃料影响的环境、生态失衡和因森林砍伐而遭到破坏的世界。玩家将扮演一个名叫Domino的内向且对生态感到焦虑的孩子,并要在梦境中完成解决紧迫的环境挑战的使命。在游戏过程中,总有一个神秘的声音与玩家相伴,鼓励Domino克服与气候变化相关的恐惧,并强调为解决这些问题而需要采取的行动。

从洗碗机和洗衣机,到吸尘器和咖啡机,Beko倍科运用尖端技术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每个消费者家庭。通过发布 DOMINO: The Little One,Beko倍科旨在让更广泛的受众了解除其电器之外的气候变化主题。

谈起发布Domino,Beko倍科首席营销官Akın Garzanlı表示,"Domino对Beko来说是一次非常不同的发布。联合国Green Game Jam(《绿色游戏荟萃》)清楚表明人们渴望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游戏界希望做出相关贡献,并且68%的游戏玩家希望更多地参与环境问题。他们希望参与更多、了解更多、做出更多贡献。游戏玩家希望成为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Domino是我们接触这些玩家的方式。这款游戏通过向您展示我们拥有的选择来鼓励您进行批判性思考并以合乎道德的方式做事。我们邀请您畅玩Domino并与其他人分享,希望您喜欢这款游戏并学到新知识。"

Domino的主要特点包括:

  • 沉浸式游戏体验:您将沉浸在充满震撼视觉特效的世界中,并扮演气候英雄,肩负对抗环境威胁的使命。
  • 寓教于乐:了解气候变化的影响、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并找到解决现实世界环境问题的可行解决方案。
  • 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体验波澜壮阔的冒险之旅,不仅具有娱乐性,还能激励玩家并支持玩家在现实生活中采取行动。

DOMINO: The Little One将于2023年11月23日在各个平台上提供,包括App Store、Google Play和 Steam

关于Beko倍科**

Beko是家电行业的全球领先公司,提供各种创新和可持续产品。Beko在其母公司Arçelik的全球组织中发挥关键作用,该公司拥有超过4万名员工,在53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并在9个国家设有 30个生产厂。该公司在全球设有30个研发和设计中心及办事处,拥有2,300多名研究人员,迄今为止拥有3,500多项国际授权专利和申请。根据公司"Respecting the World, Respected Worldwide"(尊重世界,受全球尊重)的愿景,Beko很荣幸成为Arçelik拥有或经其有限许可使用的14个消费品牌组合的一部分(Arçelik、Beko、Grundig、Blomberg、ElektraBregenz、Arctic、 Leisure、Flavel、Defy、Altus、Dawlance、Voltas Beko、Singer*、Hitachi*)。Arçelik连续第四年在标准普尔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的DHP家用耐用品类别中获得最高分(基于 2022年12月的结果)

* 被许可方仅限于某些司法管辖区。
** Beko B.V. 是Arçelik集团的成员,该集团拥有国际品牌Beko和Grundig。

Akın Garzanlı, Chief Marketing Officer at Beko
Akın Garzanlı, Chief Marketing Officer at Beko

 

消息来源:Bek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