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五分之四的消费者表示疫情改变了其烹饪行为

接受调查的消费者中有一半表示,家用电器在疫情封锁期间改善了他们的生活方式
Beko
2021-10-20 17:56 6021

- 90%的消费者希望保持其在疫情封锁期间养成的习惯

- 45%的消费者仍然认为新冠疫情是他们的一大担忧

- 超过四分之一(29%)的消费者表示,他们重视保护自身健康的品牌或产品

伊斯坦布尔2021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根据领先的家电公司倍科(Beko)实施的全球消费者研究,五分之四的消费者表示其烹饪行为因疫情而发生了变化。这项研究对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法国、意大利、沙特阿拉伯、波兰、罗马尼亚、南非、泰国、阿联酋和英国)的5400余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探索疫情后消费者的行为特征。主要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四分之一(29%)的消费者更喜欢保护自身健康的品牌或产品,45%的消费者承认新冠疫情仍然是他们的一大担忧。然而,随着全球逐渐开放,90%的消费者表示希望继续保持自身在封锁期间养成的习惯,50%的消费者表示家用电器在某种程度上帮助改善了他们的生活方式。

Beko SDA PowerClean Foldable Tube Future
Beko SDA PowerClean Foldable Tube Future

在过去18个月里,消费者表示全球范围内在厨房耗费的时间增加了50%以上,78%的消费者则表示自身的烹饪行为已经改变。为了支持他们的新习惯,消费者会寻找易于使用和清洁、操作安静、Wi-Fi连接能力更强的电器,这使他们的生活更便利,帮助其享受惬意生活。为了应对不断发展的的厨房习惯和不同的消费者需求,倍科推出了Sirius Line,其中包括四种食品预处理产品(手持式和台式搅拌机、切碎机和手持式搅拌器)。每款产品都可帮助消费者搅和、搅拌和混合食物,继续为所有家庭打造美味佳肴。

随着空气污染现在被认为是比吸烟或艾滋病毒/艾滋病更大的杀手 ,研究结果表明,空气质量日趋成为消费者关注的一个问题,而59%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想要测量家中的空气质量。 此外,在接受调查的9个国家和地区中,50%的消费者表示,其家庭成员中至少有一人患有呼吸系统疾病,对毛皮动物过敏。使用倍科Beko的New White Line Air Purifier™(通过清除大部分较大灰尘和毛发的方式缓解过敏)等小型家用电器,消费者可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减少有害污染物。

此外,60%的消费者表示他们需要“无绳电器”,因此人们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倍科PowerClean™真空吸尘器等产品,以减少清洁时间、节约能源和去除污染物,从而使家中的皮毛宠物和家人保持健康。

谈及研究结果时,Arçelik首席营销官Zeynep Yalım Uzun表示:

正如我们大家可以看到的那样,现今的新冠疫情会继续对消费者行为产生巨大影响。总体而言,消费者比以前更具有健康意识,更青睐能够保护自身健康和新居家环境的品牌与产品。大多数人在封锁期间养成某些习惯,无论是享受烹饪乐趣还是调制咖啡师风格的美味咖啡,人们都希望在疫情后延续使用这些技能。此外,我们还看到,家用电器正在朝着使用便捷、清洁方便、可连接Wi-Fi且运行安静的方向转变,以迎接全新的居家工作时代。对倍科员工而言,我们必须继续为客户提供各种产品,帮助他们解决最大的烦恼,像专业人士一样称意生活,这一点很重要。 

Zeynep Yalim Uzun, Arçelik CMO
Zeynep Yalim Uzun, Arçelik CMO

 

Beko New White Line Air Purifier
Beko New White Line Air Purifier

 

消息来源:Bek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