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掀氢能热潮,重塑科技助力日本三菱扶桑打造氢能货车

近日,戴姆勒集团旗下的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展示了氢燃料电池轻卡eCanter F-CELL。此次亮相的eCanter F-CELL是基于旗下搭载重塑科技氢燃料电池系统的首款氢燃料电池轻卡原型车FUSO Vision F-CELL优化而成。

上海2020年4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戴姆勒集团旗下的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以下简称“三菱扶桑”)在其总部日本川崎展示了氢燃料电池轻卡eCanter F-CELL,并宣布到2039年,三菱扶桑旗下所有投放日本当地市场的新车实现碳中和。为达成这一目标,公司计划在2029年前启动氢燃料电池卡车的量产。此次亮相的eCanter F-CELL是基于旗下搭载重塑科技氢燃料电池系统的首款氢燃料电池轻卡原型车FUSO Vision F-CELL优化而成。


2019年10月24日至11月4日第46届东京车展期间,三菱扶桑首次推出旗下首款氢燃料电池轻卡原型车 -- 7.5吨FUSO Vision F-CELL。该车除了能够做到零污染,且氢气加注不到10分钟即可最长续航约300公里。


2019年6月,作为携手推动清洁环保运输的有力举措,重塑科技与三菱扶桑正式启动该辆车的项目合作。基于三菱扶桑首款纯电动7.5吨轻卡FUSO eCantere的底盘,重塑科技为该项目提供燃料电池系统产品,以及车辆前期总布置、动力系统配置、整车集成、装车调试等工程应用服务。

2019东京车展上,重塑科技董事长兼CEO林琦(右一)、副总裁马晶楠(左一)与三菱扶桑 CEO Hartmut Schick在FUSO Vision F-CELL前合影
2019东京车展上,重塑科技董事长兼CEO林琦(右一)、副总裁马晶楠(左一)与三菱扶桑 CEO Hartmut Schick在FUSO Vision F-CELL前合影

未来,重塑科技将一如既往秉承开放的合作态度与更多怀有相同愿景的国内外伙伴展开氢能领域的合作,助推燃料电池汽车在全球市场更广泛的终端应用,为实现零碳环保的交通和运输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欲了解重塑科技最新动态:
欢迎添加官方微信号:重塑未来

消息来源: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