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各地高塔和地标建筑联合向澳表示支持活动在1月26日开展

CN Tower
2020-01-29 13:13 9666

多伦多2020年1月29日 /美通社/ -- 在澳大利亚努力抗击和从毁灭性的山火中恢复的过程中,世界高塔联盟(World Federation of Great Towers)成员加拿大国家电视塔(CN Tower)以及世界各地的地标建筑联合起来,提高人们的意识,并表达对澳大利亚的支持。

在澳大利亚国庆日1月26日,加拿大国家电视塔点亮绿色和金色灯光,与全世界一起向正在遭遇毁灭性野火的澳大利亚表达支持。
在澳大利亚国庆日1月26日,加拿大国家电视塔点亮绿色和金色灯光,与全世界一起向正在遭遇毁灭性野火的澳大利亚表达支持。

在1月26日澳大利亚国定假日之夜,加拿大国家电视塔将成为点亮澳大利亚国色绿色和金色灯光的众多地标之一。还有一些地标建筑计划通过社交媒体和在线方式加入这项活动。迄今为止,已确认参与的高塔和地标建筑包括:

  • 柏林电视塔,德国柏林
  • 釜山塔,韩国釜山中区
  • 卡尔加里塔,加拿大卡尔加里
  • 加拿大国家电视塔,加拿大多伦多
  • 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
  • 帝国大厦,美国纽约
  • 欧洲之桅(Euromast),荷兰鹿特丹
  • La Grande Roue,加拿大蒙特利尔
  • N首尔塔,韩国首尔
  • 尼亚加拉瀑布摩天塔,加拿大/美国交界处尼亚加拉瀑布城
  • 自由广场一期,美国费城
  • Pavillon Bonsecours,加拿大蒙特利尔
  • 重聚塔,美国达拉斯
  • 皇家利物大厦,英国利物浦
  • 碎片大厦(The Shard),英国伦敦
  • 天空塔,新西兰奥克兰
  • 东京塔,日本东京
  • Toronto Sign,加拿大多伦多
  • 威利斯大厦,美国芝加哥

加拿大国家电视塔首席运营官彼得-乔治(Peter George)表示:“澳大利亚正面临着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山火。这场持续不断的危机及其对环境、人类和野生动植物的影响,关系到我们所有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认为在全球范围内表示支持对许多人来说是有意义的。它不仅会向所有澳大利亚人,特别是战斗在一线的人传达强有力的支持信息,而且有望激发世界采取行动。”

对于希望采取行动的人,他们可能会向多个组织捐款,包括澳大利亚红十字会 (www.redcross.org.au/campaigns/disaster-relief-and-recovery-donate)、新南威尔士州农村消防局 (https://www.rfs.nsw.gov.au/volunteer/support-your-local-brigade) 和WIRES Wildlife Rescue (https://www.wires.org.au/donate/emergency-fund)。

消息来源:CN Tow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