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投资入籍项目排名》发现加勒比地区晋升为最佳投资入籍选择

CBI Index
2020-09-08 06:48 9441
9月7日,《金融时报》旗下的《专业财富管理》(PWM)杂志发布了第四期年度报告:《全球公民指南:2020 投资入籍项目排名》。

伦敦2020年9月8日 /美通社/ -- 9月7日,《金融时报》旗下的《专业财富管理》(PWM)杂志发布了第四期年度报告:《全球公民指南:2020 投资入籍项目排名》。该报告评估全球所有现行的投资入籍 (CBI) 项目,并依据通过投资移民取得第二公民身份的个人而言最重要的九大支柱进行排名。

2020 CBI Index - A Guide to Global Citizenship - www.cbiindex.com
2020 CBI Index - A Guide to Global Citizenship - www.cbiindex.com

在全球现行的 14 个项目中,多米尼克圣基茨和尼维斯在2020 年投资入籍项目排名中名列前茅。多米尼克成功在高效简便的申请流程与扩大的附属申请人资格中实现平衡,并以可靠的尽职调查和出色的整体声誉见称。同时,圣基茨和尼维斯在快速的处理时间和项目历史上持续保持领先地位,并重点关注家庭需求。其全新的限时优惠,允许四口之家及以下通过 15 万美元的基金选项来获取公民身份,满足了投资者对更适合家庭申请的解决方案的需求。

与去年相似,同样位于加勒比地区的格林纳达圣卢西亚安提瓜和巴布达 -- 与多米尼克、圣基茨和尼维斯共同跻身 2020 投资入籍项目排名前五名。排名中的其他国家依序是瓦努阿图、马耳他、塞浦路斯、黑山、土耳其、保加利亚、奥地利、柬埔寨和约旦。

2020 年投资入籍项目排名在以往的七项支柱中引入了两个新支柱:家庭和项目确定性,并将定居权纳入了自由流动支柱。家庭指标在主申请中包括直系和旁系家庭成员的便利程度进行考量。项目确定性则从五个关键领域评估项目的稳定性:持续时长、普及和知名度、稳定性、声誉及灵活适应性。这些重大调整反映了投资移民行业趋向着重家庭共融以及对可信赖项目的需求。全球新冠疫情和随后的边境封锁,促使许多投资者将健康、安全、舒适的环境以及社区的宜居氛围视为超越全球流动性之上的首要考量因素。

研究报告阐释道,“新冠疫情令国际旅行受阻,从而让投资者和全世界都意识到‘家’的根本性重要意义。家和公民身份紧密相连,因为只有公民身份才能确定一个人能无限期定居于某个地方。 […] 此外,正如投资入籍项目排名所强调,很少有像通过投资这样快捷且直接获得公民身份的途径。 ”

“当前的全球危机已促使投资者聚焦医疗保健和生活水平,去探索其他公民身份和居所选择。”总部位于伦敦的睿智国际法律咨询(CS Global Partners) 首席执行官Micha-Rose Emmett表示。UBS瑞银集团全球财富规划联席负责人Anna Brugnoli赞同Emmett的评论。她补充道,寻求移居的高净值人士会评估一个国家对健康和经济危机的反应效率,而加勒比国家在这方面表现出色。Brugnoli女士对PWM表示,“我们看到的问题是,‘我是否拥有正确的公民身份?’”

PWM总编辑Yuri Bender评论道,“在私人银行的见证下,新冠疫情刺激了许多领域的新趋势。其中之一是利用投资入籍项目帮助全球家庭管理其架构和预期。”

点击此处下载完整报告。

消息来源:CBI Ind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