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研究消除隐形眼镜佩戴者COVID-19疫情期间的佩戴疑虑,并提供明确的事实和卫生建议

杰出科学家的同行评审论文强调洗手的重要性,警告表示配戴眼镜不会降低感染风险
Centre for Ocular Research & Education
2020-04-13 20:00 9493
为了迅速应对和纠正不当言论和错误信息,世界上五位最著名的眼部科学家发表了一篇新的同行评审论文,消除了全球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隐形眼镜佩戴者的疑虑。

安大略省滑铁卢2020年4月13日 /美通社/ -- 为了迅速应对和纠正不当言论和错误信息,世界上五位最著名的眼部科学家发表了一篇新的同行评审论文,消除了全球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隐形眼镜佩戴者的疑虑。在《Contact Lens & Anterior Eye》发表,这篇论文标题为"The COVID-19 Pandemic: Important Considerations for Contact Lens Practitioners"(COVID-19疫情期间:隐形眼镜执业医师的重要考虑),为依赖隐形眼镜或框架眼镜的人们提供了五个重要事实

新研究通过明确的事实和卫生建议消除隐形眼镜佩戴者COVID-19疫情期间的佩戴疑虑。论文由世界上一些最著名的眼部科学家联合发表,为依赖隐形眼镜或框架眼镜的人提供了五个重要事实。
新研究通过明确的事实和卫生建议消除隐形眼镜佩戴者COVID-19疫情期间的佩戴疑虑。论文由世界上一些最著名的眼部科学家联合发表,为依赖隐形眼镜或框架眼镜的人提供了五个重要事实。
  1. 您可以继续戴隐形眼镜。目前没有科学证据表明,隐形眼镜佩戴者与框架眼镜佩戴者相比,感染COVID-19的风险会增加。如有疑问,可咨询您的眼科医生。
  2. 良好的卫生习惯至关重要。彻底的洗手和干燥必不可少,还需要正确佩戴和护理隐形眼镜,确保良好的隐形眼镜盒卫生,并定期用肥皂和水清洗眼镜/眼镜。这些习惯可以帮助您保持眼睛健康,远离医生办公室或医院。
  3. 普通眼镜不能防护病毒。每天佩戴眼镜可防止COVID-19病毒纯属谣言,没有科学证据支持。
  4. 保持不清洁的手远离您的脸部。无论您是否戴隐形眼镜、框架眼镜或根本不需要视力矫正,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和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建议,一定要避免用不清洁的手触摸眼睛、鼻子和嘴。
  5. 如果您生病了,暂时停止佩戴隐形眼镜。隐形眼镜佩戴者生病时应暂时恢复戴框架眼镜。一旦您恢复健康,得到眼科医生的许可后,可以恢复使用新的隐形眼镜和镜片。

4月8日,CDC发表了COVID-19疫情期间隐形眼镜配戴的最新指导意见,进一步支持了发表在《Contact Lens & Anterior Eye》上的这篇论文的主要观点。CDC还指出,个人眼镜和隐形眼镜不属于个人防护设备 (PPE)。

滑铁卢大学CORE(眼部研究和教育中心)(加拿大安大略省)主任、该论文的主要作者Lyndon Jones博士表示:“由于全世界范围内大约每三个成年人中就有两个戴隐形眼镜或框架眼镜,目前有数百万人想了解COVID-19对眼部护理的影响。可惜的是,很多不实信息大量传播。我们的目标是确保科学支持的真理得到传播和分享,用事实代替恐惧。我们的发现表明,隐形眼镜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仍然是一种完全可以接受的视力矫正形式,只要人们练习良好的手卫生,并遵循适当的佩戴和护理方法即可。”

完整的论文包含了来自100多个参考资料来源的调查结果,研究了新冠疫情期间眼部健康的多个方面,包括为眼部护理专业人员提供了实用建议。这篇论文和其他关于良好的佩戴和护理方法的资源可以从COVIDEyeFacts.org下载。

这一新的研究论文补充并显著扩大了CORE在2020年3月中旬发布的关于洗手和隐形眼镜安全佩戴的建议。

Jones博士是一位卓越的眼睛护理权威,撰写了400多篇参考文献和专业论文,并在世界各地40多个国家发表了1000多场讲座。在2019年,他被Expertscape评为隐形眼镜研究领域发表文章最多的专家

与他一起撰写这篇COVID-19论文的四位全球知名的研究人员、教育工作者和临床医生包括:CORE的专业教育小组组长和临床科学家Karen Walsh博士、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视光与视觉科学学院研究主任Mark Willcox博士、曼彻斯特大学(英国)Eurolens Research主任Philip Morgan博士和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视光学院(美国)教授、研究副所长兼《Contact Lens Spectrum》总编辑Jason Nichols博士。

消息来源:Centre for Ocular Research & Educ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