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安视优联合IACLE散光软镜临床验配师项目率先在星创视界启动

2022-08-26 21:51 7062

鉴光见未来

上海2022年8月26日 /美通社/ -- 根据《Contact Lens Spectrum》杂志文章内容显示:在屈光不正人群中,单眼散光超过75度的人群占比超过50%,如果散光未进行有效的矫正,会明显影响视觉质量和生活质量。但因为消费者认知程度不足、散光软镜验配需要更多专业技能等因素,导致散光软镜在国内的渗透率仍然较低。为了提升对散光软镜的认知程度和专业验配水平,驱动行业专业升级,让患有散光的消费者拥有更加清晰的视觉,2022年8月25日,全球领先的隐形眼镜品牌强生安视优、国际隐形眼镜教育者协会(IACLE)、国内大型眼镜零售连锁企业星创视界集团三方携手,于上海启动了IACLE联合强生安视优散光软镜标准验配流程认证项目,并举行了首场培训认证。

强强联手,专业升级,联合致远,认证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视力和眼健康的挑战日趋严峻,消费者的眼健康需求也在不断提升。为此,星创视界也在不断升级,用数字化和专业化为4-18周岁的儿童和青少年、19-45周岁中青年、45周岁以上中老年群体三大类群体提供不同的眼部解决方案。星创视界集团营运长刘冀忠先生在致辞时表示:针对19-45周岁主力群体,要围绕清晰视觉和视疲劳,提供产品和开展服务 -- 强生安视优欧舒适散光软镜就是该群体里最重要的提供清晰视觉的产品。然而,消费者整体认知不足、产品验配需要较强的专业技能和服务,阻碍了散光软镜市场的进一步提升。强生安视优有着优秀的产品,并与星创视界保持着长期的友好合作,相信通过此次IACLE联合强生安视优散光软镜标准验配流程认证项目,可以有效助力软镜的专业化升级,推动散光市场发展,共建共创眼健康发展新方向。

IACLE中国区负责人、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主任医师瞿小妹教授致辞
IACLE中国区负责人、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主任医师瞿小妹教授致辞

目前散光软镜的渗透率不足15%,专业人员如何推动这个市场?IACLE中国区负责人、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主任医师瞿小妹教授介绍了本次联合认证的项目背景、项目亮点和联合认证流程,表示:IACLE(国际隐形眼镜教育者协会)是全球具有影响力的隐形眼镜教育者组织,专注于提高全球隐形眼镜验配者的教育水平,促进全世界隐形眼镜的安全使用。IACLE与全球隐形眼镜领先企业强生公司共同合作推出的联合认证项目,具有"IACLE和强生安视优联合认证"、"以终为始强调实践"、"课程迭代精益求精"3大特点,里面所有教学理念以及教程和资料均得到IACLE的直接参与和支持,同时非常注重实践,希望以实践为引导,切实解决实际验配中可能遇到的难点及疑点,相信该项目的开展将有助于提高专业人员验配水平,驱动行业专业升级。

"去年夏天,我们共同在北京见证了欧舒适日抛散光的上市,'越短越健康'、'逢散必配'等验配理念也都由我们和各位同仁一起携手共创。"强生视力健中国新零售及透明片事业部负责人李拓南先生表示,强生安视优品牌创立40年以来,从产品研发生产到终端的验配教育,一直在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今年推出的散光软镜联合认证项目,是我们对行业的又一重要承诺,通过专业认证,规范行业验配行为,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的验配技能,促进行业长期健康发展,"相信此次三方合力,一定可以解决中国千千万万有散光矫正需求人群的眼健康问题,让更多人看得更清晰,沟通更有效,生活更美好。"

提升认知,助推专业,共见未来,首场落地培训顺利举行

本次联合认证项目,旨在选拔一批具备软镜知识储备及一定验配经验且通过裂隙灯标准操作流程认证的学员,通过线下的专业培训考核,使其集中式快速成长,培训及考核范围包括:验配6步法解析,实际案例演练,隐形眼镜验配案例解析,隐形眼镜发展趋势等。考核通过的学员,除获得本次联合认证证书外,还将成为隐形眼镜行业高潜人才,由强生提供专业平台促进持续发展。

首场三方联合认证合影
首场三方联合认证合影

在项目启动仪式后,首期IACLE联合强生安视优散光软镜标准验配流程认证项目也顺利进行。瞿小妹教授揭秘了散光软镜验配真相、上海志汇眼科于青院长进行了散光软镜验配案例深度解析,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曾里博士,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唐雯玮老师,星创视界连捷、周运林、马云霞、史志莹老师,强生视力健孙利平、诸莞婧老师组成的考官天团对学员们进行了考核。本次认证考核包括线上答卷,线下裂隙灯实操及线下答辩考核三大环节,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学以致用,有助于提升门店中的散光软镜沟通与验配能力。

鉴光见未来。作为全球销售领先的隐形眼镜品牌,强生安视优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发展。本次IACLE联合强生安视优散光软镜标准验配流程认证项目的启动和首场培训的顺利举办,也是强生安视优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倡议,助力落实党和国家十四五眼健康规划,共同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期待该项目持续推进,助力散光软镜验配,推动行业专业升级。

消息来源:强生全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