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ss Border Consultancy设立,成立顾问委员会

Cross Border Consultancy
2020-06-23 09:00 34641
Cross Border Consultancy 欣然宣布面向面临紧急或复杂问题的私人和企业客户设立。

香港2020年6月23日 /美通社/ -- Cross Border Consultancy(简称“CBC”)欣然宣布面向面临紧急或复杂问题的私人和企业客户设立。 

CBC的集团总部位于香港。该公司的早期投资者之一是I-OnAsia,它将在大中华区、伦敦和纽约办事处为CBC客户提供服务。I-OnAsia创始人德里克-埃尔默(Derek Elmer)将担任新设立企业的创始董事长。 

CBC的团队由法律战略、公司情报和调查以及危机和声誉管理领域的知名专家组成。所有顾问都是各自领域的领导者。CBC的顾问委员会成员包括法律专家Messrs. Jonathan Caplan Q.C.和乔纳森-米格利(Jonathan Midgley)以及伦敦的战略沟通专家罗伯特-温斯坦利(Robert Winstanley)先生。I-OnAsia还指定奥利弗-劳伦斯(Oliver Laurence)先生加入CBC顾问委员会,担任情报、调查和安全主管。

埃尔默先生在一次发言中表示:“非常激动能够为CBC的增长提供支持。I-OnAsia在处理复杂的业务和个人纠纷以及解决存在问题的交易方面有20年的成功记录。最重要的是,我们看到了与其他机构合作取得的成功。我们看到了思考跨境战略方面一代又一代的转变。我们的CBC计划建立在过去稳定的基础之上。组成CBC的关键人物有着一个项目又一个项目的奇妙的合作经验。现在,新设立的企业将为寻求克服未来跨境挑战的客户的更正式互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董事会高级顾问Jonathan Caplan QC先生表示:“我们正在为客户创造机会,让他们能够直接接触到一支经验丰富、融合良好的专家团队,而无需经过大型机构。提供法律和其他服务的方式早就应该发生重大变化。新冠肺炎大流行病之后,客户需要实现价值。我们终将给市场带来方案,替代以巨大的代价聘请大型团队的方法。事实上,我们在专长、响应、速度、灵活性和联系方面是无可企及的。没有一个案例是太复杂的。我们可以立即做出响应,如果需要,我们有能力创建小型的高效团队,应对任何辖区内的任何情况。跨界困难根本不是问题。拥有高水平的调查和沟通专长也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CBC将处理各种冲突问题,并管理公司或声誉危机。CBC还将提供新的年度服务,审计风险管理方案,加强特别是洗钱、腐败、欺诈以及健康和安全方面的合规。

消息来源:Cross Border Consultanc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