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liken & Company 任命 Bethany Smith 为首席人力资源官

Milliken & Company
2024-02-21 19:33 8697

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2024年2月21日 /美通社/ -- Milliken & Company 很高兴宣布任命 Bethany Smith 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为这家多元化全球制造商管理所有的人力资源事务。Smith 在 Craig Haydamack 离职后,自 2023 年 10 月起担任临时首席人力资源官。

Bethany Smith 成为 Milliken 新任首席人力资源官。
Bethany Smith 成为 Milliken 新任首席人力资源官。

Millike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alsey Cook 表示:"Bethany 勇担重任,填补了我们领导团队中的重要空缺。多年来,Bethany 在每项工作中都展现出卓越能力和杰出领导力,赢得了同事们的尊重和敬佩。她是 Milliken 人力资源部领导职位的理想人选。"

在担任临时首席人力资源官之前,Smith 曾任 Milliken 企业支持职能部门的人力资源副总裁,为 Milliken 的六大企业支持职能部门提供战略性的人力资源支持。在该职位上,她是这些职能部门高层领导的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同时也是 Milliken 多元化、公平和包容计划的积极参与者。此前她还担任过其他职务,包括 Milliken 医疗保健部门人力资源副总裁、Milliken 纺织业务人力资源总监以及人才招聘和学习与发展总监。

Smith 在 Milliken 的职业生涯始于制造部门,她曾在 Milliken 纺织部门和地板铺装部门的三个不同工厂工作。她是 1995 年火灾后,负责重建 Live Oak 工厂的项目团队成员之一。在 Smith 的职业生涯中,虽有一半的时间效力于 Milliken 公司,但她还曾在 MAU Workforce Solutions 工作了十五年,为包括 Milliken 在内的许多全球制造公司提供人力资源支持。 

Smith 毕业于克莱姆森大学工程系,并以此为荣。她是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 Charles Lea Center 的董事会成员,也是南卡罗来纳大学商业合作基金会和斯帕坦堡 YMCA 的顾问委员会成员。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她获得了各种认证,包括注册人事顾问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ersonnel Services)、Korn Ferry Leadership Architect/360 和 SHRBP (Human Capital Institute)。

2 月 12 日,Smith 被任命为首席人力资源官,完美实现了从临时到正式任职的过渡。

消息来源:Milliken &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