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申克启动线上免费课程 疫情期间继续帮助行业人士“充电”

2020-04-08 09:39 6135
3月26日,上海申克《动平衡理论与时间》培训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与行业人士见面,共有400多位参与者同时在线,浏览量达到了2400多次。

上海2020年4月8日 /美通社/ -- 3月26日,上海申克《动平衡理论与时间》培训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与行业人士见面,共有400多位参与者同时在线,浏览量达到了2400多次。

今年初,上海申克制定了三大平衡培训线下课程。但是随着疫情的发展,原定于3月和4月开课的两场培训无法如期进行。考虑到许多客户在未来生产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及报名情况,上海申克决定利用在线平台,开展全新的在线免费直播课程。线上课程一经启动,不仅原先报名线下的客户积极响应, 更是吸引了很多慕名而来的听众。信息发布当天,申克客服后台已经收到200多人的报名。

此次线上课程由上海申克平衡机事业部服务组长张耀亮担任讲师,讲授内容包括平衡机基础、不平衡的计算、不平衡的测量和校正、特殊平衡方法、不平衡转速的选择、实际操作和动平衡机的维护等。直播期间,学员们积极回应讲师提出的课堂测试题,对于一些学员提出的疑难问题,讲师在课后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上海申克是杜尔集团和德国申克在亚洲的业务中心,其中,平衡与诊断系统事业部(简称BDS)致力于平衡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各类工业制造商提供平衡及检测设备、平衡服务与咨询业务。与此同时,上海申克还致力于行业人才的培养,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平衡需求、不同专业深度,提供不同级别的培训课程和研讨活动,帮助行业人士提升专业技能。

2020年,上海申克的平衡培训课程包括《动平衡理论与实践》《CAB920测量系统操作与维护》和《CAB708测量系统操作与维护》三部分。由于这次线上培训,客户的报名和参与程度比预计的反应更加积极, 仍有未报名成功的客户在后台询问课程情况。上海申克目前正努力准备下一次的直播课程。如果您有兴趣的话,可通过关注申克微信公众号“杜尔申克”及时关注报名信息。

消息来源:上海申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