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供应商网助力“校政企”三方联动 百万吨防疫物资驰援抗“疫”

中国供应商网
2020-04-01 11:00 6132

北京2020年4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湘潭先进矿山装备有限公司接到湖南湘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的委托书,委托其公司帮助采购防疫物资。对于宣发平台,湘潭先进矿山装备有限公司的老板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中国供应商(www.china.cn)。因为他自己也是中国供应商的一位资深会员,他知道在中国供应商上有着各个产业、各个领域的企业,所以他当机立断决定寻求中国供应商的帮助。

中国供应商的负责人得知此事,立即决定对湘潭先进矿山装备有限公司进行无偿广告宣传

中国供应商网
中国供应商网

所谓“海内同心,共克时艰”,湘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湘潭先进矿山装备有限公司和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政校企”三方联动,开展防疫物资大采购,借助中国供应商平台向国内广大防疫物资供货商一上午就集齐数百万吨防疫物资全力驰援抗疫。

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自从2020年1月底在国内大爆发以来,整个采取隔离措施步步为营、稳扎稳打,至今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现如今新冠病毒在全世界“蔓延”,这不是一个国家一座城市的事情,这是整个人类都需要积极对待的事情

“守望相助,风雨同舟”-- 浙江致意大利侨胞抗疫物资的箱子上如此印刷在国内疫情最严重、物资最短缺的那一段时间,世界上的各个国家倾手帮助中国;在海外疫情严重的当下,中国自当力所能及支援他国,“回赠”温情。

中国供应商相信世界各国紧密团结,战“疫”迟早会胜利

消息来源:中国供应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