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铁姆肯公司宣布在湘潭追加投资两千万美元,进一步加大在华投入

2020-12-01 13:59 7712
全球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领导者铁姆肯公司于2020年11月30日与湖南湘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约,宣布进一步加大在湘潭制造基地的投入。

湖南湘潭2020年12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领导者铁姆肯公司(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KR;www.timken.com.cn)于2020年11月30日与湖南湘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约,宣布进一步加大在湘潭制造基地的投入。此次铁姆肯公司将投资两千万美元用于引进超大尺寸轴承生产线及工厂购地扩建。湘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先生、湘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游志华先生和铁姆肯公司中国区总裁郁澜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铁姆肯公司湘潭制造基地
铁姆肯公司湘潭制造基地

“铁姆肯公司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我们也坚信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能够让我们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未来,我们依然看好中国市场的成长性,本次在华进一步投资就是重要的证明。”铁姆肯公司中国区总裁郁澜先生表示,“在这个新地块上,我们还将继续追加投资,进一步打造世界领先的生产基地,以满足中国和全球风能市场巨大的增长需求,助推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发展。”

看好风能市场,丰富生产线,产能提升达30%

铁姆肯公司湘潭制造基地成立于2008年,主要为风能行业提供超大尺寸轴承产品,同时还可满足冶金和采矿等重工业的需求。此次签约是湘潭制造基地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其超大轴承制造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并且产品将从现有圆锥滚子轴承、圆柱滚子轴承扩充到调心滚子轴承,产能提升30%。

风能是可再生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已承诺2030年之前碳减排达峰,并在206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目标。作为风能行业的技术领导者,同时也是全球风机制造商的首选供应商之一,铁姆肯公司此次提升超大尺寸轴承生产能力可更好地应用先进的工程和制造技术满足大功率风机的传动主轴和齿轮箱轴承的需求,帮助风能行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推动风能这一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健康发展。

践行本土承诺,持续在华投入,工厂扩建约40%

此次购地投资将使铁姆肯公司湘潭制造基地占地面积扩大约40%。此举不仅为铁姆肯公司不断提升产能和效率打下基础,同时也将促进当地制造业发展和创造更多就业机会。铁姆肯公司将继续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与中国共创更美好的家园。

自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中国已经成为铁姆肯公司全球第二大市场。目前,铁姆肯公司在全国12个主要城市设有14个各级办事机构,并建立了5家轴承制造基地和2家动力传动产品制造基地。铁姆肯公司致力于将全球领先的知识和经验带到中国,在与国计民生休戚相关的各行各业与中国的领军企业展开广泛的合作。通过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铁姆肯公司确保其产品和服务具有全球一致的卓越品质。

关于铁姆肯公司

铁姆肯公司(NYSE: TKR; www.timken.com)研发并营销高品质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并不断扩展产品线。凭借超过一个世纪的创新和知识积累,我们持续提升全球机械设备的可靠性和效率,推动世界进步。铁姆肯公司2019年销售额达38亿美元,在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7000名员工。

铁姆肯公司大中华区总部设在上海,为能源、航空、铁路、冶金、采矿、水泥和机床等众多工业行业提供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在大中华区,公司现有员工约3600名,在12个主要城市设有各级办事机构,并建立了5家大型轴承制造基地和2家动力传动产品制造基地,1家培训中心和多个物流、工程技术以及工业服务中心。铁姆肯公司致力于创造价值,并积极投身所在社区的建设及其可持续发展,以塑造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铁姆肯公司
相关股票:
NYSE:TK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