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津村收购盛实百草成为其控股股东

2020年3月31日 ,平安津村有限公司(下称“平安津村”)宣布, 收购天津盛实百草中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盛实百草” ),交易总额为12亿人民币。

香港2020年3月31日 /美通社/ -- 2020年3月31日平安津村有限公司(下称“平安津村”)宣布,收购天津盛实百草中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盛实百草”),交易总额为12亿人民币。交易完成后,平安津村将成为盛实百草的控股股东,持有80%的股权。本次交易由中国平安保险海外(控股)有限公司与株式会社津村共同协助平安津村完成落地

平安津村表示,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布局平安津村在中国的生药平台,巩固中药原材料的稳定供应,推进生药品质管理和生药产地的统括管理。此外,盛实百草拥有经验丰富的中药行业人才及团队,有助于平安津村进一步扩大中国区业务。

平安津村成立于2018年6月,是中国平安与汉方药巨头 -- 日本津村在中国设立的合资企业,平安方面权益占比44%。平安津村致力于强化生药调配体系,开展以中药为主的分析研究,构筑并完善中药从药材种植到最终产品的全产业链质量管理标准体系,从而打造世界一流的中药企业,推进中医药产业的健康发展。

盛实百草专注于优质中药材的规范化种植,是中药饮片生产经营的行业龙头企业,也是津村长期的业务合作伙伴。今后,盛实百草的原董事长李刚将留任,担任新合资公司的总经理,继续发挥其优秀的经营管理能力。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保险海外(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