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个大胆全新的虚拟世界:SHL推出RemoteWorkQ

SHL打造了自OPQ以来颇具革命性的产品:以科学为依据的评估,以支持和发展远程劳动力
SHL
2020-03-30 20:30 5818
心理测评人才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全球最大的职业心理学家私人雇主之一SHL今天宣布推出 RemoteWorkQ,这是旨在帮助公司及其员工适应新的、而且可能是永久的在办公室外工作这一新常态的首个评估。

明尼阿波利斯2020年3月30日 /美通社/  -- 心理测评人才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全球最大的职业心理学家私人雇主之一SHL今天宣布推出RemoteWorkQ,这是旨在帮助公司及其员工适应新的、而且可能是永久的在办公室外工作这一新常态的首个评估。

SHL首席执行官安迪-布拉德肖(Andy Bradshaw)表示:“大规模的远程工作可能会持续数月,甚至更长的时间。SHL在技术上投入了大量资金,来实现这种转型。成功实现这一转变的公司将会脱颖而出,其他则有被抛在后面的风险。” 

SHL的RemoteWorkQ采用与其开创性的职业性格问卷(OPQ)相同的科学方法设计,为领导者和管理人员提供方法,获取有关员工准备远程工作的分析见解,从而确定发展和支持的优势和领域。

像最近发布的虚拟解决方案套件一样,RemoteWorkQ可以通过订阅SHL的TalentCentral平台进行访问。

RemoteWorkQ也将提供给求职者,SHL准备在推出后的头六个月内进行超过5000万次评估。

该公司首席营收官Arthur Rassias表示:“这是我们倾听客户的需求并了解他们需求的结果。SHL发明了工作场所心理学分析,我们正在再一次改变现状。”

几十年前,SHL引入了强大和科学有效的劳动力绩效预测指标 -- OPQ。OPQ在150多个国家拥有数百万用户,为基准测试能力创建了超过450亿条数据,使成千上万的企业能够对其员工队伍获得有价值的见解。

SHL的RemoteWorkQ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上市。在这里了解更多。

消息来源:S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