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L宣布面向个人发布免费版RemoteWorkQ

SHL的开创性新问卷提供有关远程工作技能的洞察分析,帮助个人在新的远程工作环境中展示自己不断成长的能力
SHL
2020-04-17 00:20 4334
人才解决方案市场领导者SHL昨天宣布面向个人发布新的免费版RemoteWorkQ,旨在发现他们的个人优势、发展领域以及远程工作环境中需要的支持。

明尼阿波利斯2020年4月17日 /美通社/ -- 人才解决方案市场领导者SHL昨天宣布面向个人发布新的免费版RemoteWorkQ,旨在发现他们的个人优势、发展领域以及远程工作环境中需要的支持。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现在有数百万员工远程工作,还有一些人已被解雇或失业。此外,近74%的组织机构打算在新冠肺炎限制解除后继续远程工作模式。

SHL借助于数十年的研究、数据和科学专业知识开发的RemoteWorkQ集成个人在远程工作环境中脱颖而出所需的八项特定能力 -- 重点是保持生产力、健康的工作场所关系和整体健康状况。

完成短短10分钟的RemoteWorkQ,个人便会收到一份个性化报告,概述他们的远程工作实力、发展领域和需要的支持 -- 所有这些都具有只有SHL才能提供的科学可信度。报告还包括远程员工提高成功几率所需的发展技巧。

SHL首席执行官安迪-布拉德肖(Andy Bradshaw)表示:“全球有数百万员工正在适应新的工作方式,还有许多人想要获得重新进入劳动力市场的竞争优势。我们专门针对这些人开发了免费版RemoteWorkQ,帮助他们发现自己可以为新的工作环境带来的独特价值。新冠肺炎疫情后,生活仍将继续,RemoteWorkQ将发挥关键作用,确保个人能够不断成长。”

RemoteWorkQ还作为企业服务提供,可以通过订阅SHL的TalentCentral平台进行访问。RemoteWorkQ将为组织机构提供强有力的报告和分析,让它们可以全面了解自己的实力和发展领域。

从今天起,个人可使用新的RemoteWorkQ

消息来源:S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