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L发布“面向未来的组织”实现工作场所转型

SHL
2021-12-15 23:00 3248

最新发布的这套资源揭示了公司的愿景,即打造一个企业因员工茁壮成长而欣欣向荣的世界

伦敦2021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人力科学与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SHL最近发布了一套资源,以使公司能够在世界后疫情时代建立面向未来的组织。

在此处可体验互动多渠道新闻稿: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832955-shl-publishes-future-proof-organization/ 

最近的事件让员工重新认识到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动力是什么。大量的人们重新调整了他们工作的重要性,先不说已经非常稀缺的人才库,连工人也大批离开他们的企业——即所谓的“大辞职”。人们在工作中希望被关注和重视,组织的领导者现在被迫转移注意力,思考管理团队,最重要的是管理人的新方式。

此外,数字转型改变了我们彼此之间的互动方式。组织已成为更大生态系统的一部分,需要承担新角色、产生新方式提升现有职位的技能,并开展人才再培训。

SHL欧洲专业人员服务总监Sarah McLellan表示:“我们有这么一个机会重新构思我们的组织——我们如何工作,我们如何做好准备应对无法预测的可能再次袭击我们的变化。”

SHL确定了公司在构想面向未来的组织时需要考虑的四个方面:设计、文化和体验、学习和成长、领导力。

这四个方面让企业和员工在转型过程中产生共鸣,即这样的转型不仅衡量的是短期目标,还有远期更广泛的效果;这四个方面可以创造可持续的环境,让员工在心理上感到安全、有归属感。

Sarah补充道:“当前的形势为人力资源专业人员、人类科学家和商业领袖提供了一种以独特的人性化方式实现组织转型的机会。”

关于这份白皮书中组织转型的四个方面,要更多了解,

请收听我们关于面向未来的组织的播客系列节目。

随着世界工作格局的发展,现在是时候重构我们的组织了,以确保可持续的未来,并利用数字进步的力量。SHL帮助提供打造弹性、面向未来的组织所需的资源、科学与技术。对变革持开放态度,准备好迎接数字加速与创新,并且具有长久思维的组织,将在危机中和危机后蓬勃发展。

联系人:
Kristina Iniguez
PR@shl.com

消息来源:S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