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疫”马当先 浙江家和制药荣获“抗疫先进单位”

2020-03-30 11:53 6493

杭州2020年3月30日 /美通社/ -- 2020年3月12日,浙江省嘉兴市健康产业协会发布《关于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模范集体、先进单位的决定》。浙江家和制药有限公司向浙江省平湖市政府、浙江省平湖市药监局等,捐赠医用防护口罩、消毒酒精等抗疫用品,获得表彰。

“疫”马当先 浙江家和制药荣获“抗疫先进单位”
“疫”马当先 浙江家和制药荣获“抗疫先进单位”

浙江家和制药有限公司产品胃尔康片、胃尔宁片等,自上市以来,凭借独特的配方,在慢性萎缩性胃炎、慢性浅表性胃炎等方面显示优异的临床疗效。其中胃尔康片是国家药监部门批准的三类新药,荣获“2018年度民族中药匠心品种”、“国家二级保护品种”、“高新技术产品”等称号。

浙江家和制药有限公司秉承“责任、专业、沟通”的核心价值观、良好社会责任感,继续积极为社会防疫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浙江家和制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