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疫情隔离期间,实时视频应用程序Ablo用户数量和对话次数大幅增长

在新冠肺炎(COVID - 19)疫情隔离期间,实时视频应用程序Ablo的用户数量和对话次数均大幅增长
在实施抗疫隔离的国家中,Ablo的用户数量增长了20%,发送的信息数量增加了50%
Ablo
2020-03-29 08:00 10842
当各国采取“社会隔离”措施后,Ablo的用户数量增长了20%,在其平台上发送的信息数量则增加了50%。

比利时根特2020年3月29日 /美通社/ -- 当千百万人处于隔离状态时,实时视频聊天应用程序Ablo凭借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够让用户跨越边界和语言上的障碍,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分享他们的体验。当各国采取“社会隔离”措施后,Ablo的用户数量增长了20%,在其平台上发送的信息数量则增加了50%。

Ablo helps people stay connected and make friends around the world.
Ablo helps people stay connected and make friends around the world.

Ablo发布于2019年初,人们可以对话、分享经历、在全球范围内结交新朋友。由于Ablo上的信息和视频通话能够实时自动翻译,用户能够以任何语言,与任何人进行一对一对话。Ablo的受欢迎程度迅速增长 -- 谷歌(Google)在去年将Ablo评为2019年度“最佳应用程序”,并对其“建立不太可能的联系和鼓励了解不同文化”的使命加以赞许。

Ablo上的热门话题曾经都是围绕日常生活展开,而新冠肺炎疫情和隔离措施最近却在对话中“走红”。Ablo让身处全球不同地区的用户,能够一起交流他们的实际体验,以及他们如何应对抗疫隔离。在全球掀起隔离“浪潮”之后,Ablo能够看到各个国家的活跃用户的数量。自1月23日湖北全面“封城”以来,发送的信息数量增加了120%。在意大利全面“封城”后不久,从意大利发出的信息就增加了41%,在西班牙“封城”之后,西班牙人向全世界发送的信息增加了31%。

Ablo首席执行官约斯特·罗兰德斯(Joost Roelandts)表示:“Ablo能够帮助全球用户跨越边界去结交朋友。在这些彼此相隔的日子里,我们认识到维持社交联络有多么重要。通过Ablo,我们将继续支持我们的社区,通过这些共同经历的体验和事件,持续探索世界和保持联系。”

消息来源:Abl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