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赋能金融营销:宇信推出微服务架构“千人千面”营销平台

针对当下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的战略目标,宇信科技设计数字化营销综合平台,提供人工智能建模的可视化平台和定制化建模能力,并提供部署、监测等配套服务,支持全流程管理线上线下营销活动,实现营销精准触达,促进客户转化提升。

北京2020年3月25日 /美通社/ -- 科技创新深刻影响着这个时代每个人的生活,随着科技在金融行业的不断深入应用,用户习惯的改变也在悄然发生,对金融服务的需求也更加个性化和多样化,如何实现精准拓客、更好服务客户,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选择构建以数字化客户运营能力为核心竞争力的精准营销体系。针对当下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的战略目标,宇信科技设计数字化营销综合平台,提供人工智能建模的可视化平台和定制化建模能力,并提供部署、监测等配套服务,支持全流程管理线上线下营销活动,实现营销精准触达,促进客户转化提升。该平台目前已在多家金融机构应用。


在数字经济时代,通过金融服务的生态化应用,金融机构可以借助线上线下多种渠道接入海量客户资源,借助于多年来传统金融服务的运营积累,金融机构也普遍具备了庞大的客户群体。如何借助量变实现质变?通过深入应用金融科技,转变传统的营销模式和策略,应用人工智能算法+大数据,金融机构能够及时发现客户潜在的金融需求,为客户提供恰当的金融服务,从而实现加深合作,达成客户价值的提升,助力企业实现以提升创利能力为目标的营销变革。

宇信科技数字化营销平台聚焦精准营销领域,以“客户”、“产品”、“权益”为核心,构建“客户标签画像+营销资源整合+营销活动策划+营销全流程监控+精准营销建模”,实现了各营销渠道的打通,使积累的业务数据能够快速变现,增加产能。同时,整个营销流程实现了线上化、场景化、常态化、自动化,提高了营销成功率、市场响应速度和营销人员的工作效率,可以促进客户综合经营。


该平台产品基于微服务架构的基础平台开发,通过其提供的基础框架、内建的多渠道支持、丰富的基础组件、强大的开发工具及运维工具,满足多种场景的应用。

  • 平台采用可视化流程,实现任务的快速部署和灵活调整,使营销人员制定营销组件、营销模板,在打造营销场景的时候直接利用组件的拖拽组合或者营销模块快速定制流程;
  • 多维度、可视化的监控中心,营销能力所见即所得,实现营销活动的快速配置上线、暂停、调优;
  • 事实类标签、分析类标签、预测类标签一应俱全,产品内置的标签规则覆盖了零售客户、对公客户、财富客户等,总数量超过千个;
  • 客户和产品的高精准匹配,高效的支持了新产品发布、产品客群定位、客户产品智能推荐等业务场景;
  • 精准营销模型围绕着客户在金融机构的全生命周期,同时模型根据业务数据进行机器学习,不断自动训练以提高营销命中率。

在如今“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时代,借助于新技术应用、新客户运营、新业务模式探索,金融机构将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构建一套全新的数字营销体系,涵盖作战思路的变革、营销武器的升级、营销场景的打造,也正是“千人千面”的差异化营销。

消息来源: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