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宇信科技推出“复工贷”,助力解决疫情期间企业经营周转难题

北京2020年4月3日 /美通社/ -- 新冠疫情对企业和个人都产生了极大影响。疫情期间,“面对面”早已不是完成工作和日常生活的必要条件,“非接触型经济”在这一时期的影响范围更广,作用力更强,线上金融服务的优势显露无遗。近期,宇信科技助力银行针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小微企业推出了“复工贷”,便是用于解决疫情期间企业经营周转困难等难题。

为支持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各金融机构积极推广线上业务,优化丰富“非接触式服务”渠道。银行在疫情期间快速推出便民产品“复工贷”,实现了业务在线化、便捷化办理,一切归功于面向互联网的微服务底层技术架构。微服务技术“以小应变,以轻求快”的方式,统筹IT和金融业务中长期创新发展需求,可以高效、快速响应疫情期间金融产品发布、非接触式金融业务在线办理的需求。

“复工贷”产品,用户只需在移动端生成申贷二维码,通过标准化数据接口完成移动端与手机银行、分布式零售信贷系统的快速对接后,通过互联网信贷业务通道实现业务的秒级审批和零接触办理,同时,针对新客不仅享受利息优惠,还限时享受10天免息。

宇信科技信贷业务历经15年发展,通过200余家银行信贷实施案例的实践验证,经过了1.0“量身定做”、2.0“一平台多跑道”、3.0“组件化设计”和“多模式配置”,迎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4.0“微服务+智能化信贷”,其中新一代分布式零售信贷为商业银行“后疫情时代”零售金融业务非接触式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系统和技术支撑,其核心优势表现为:

  • 多元化渠道服务设计

采用“批量化、线上化、场景化”三合一获客方式,利用新一代分布式零售信贷系统提升零售信贷业务线上批量化获客和全天候服务响应获客能力,全方位、全天候响应客户诉求。


  • 工厂化产品创新设计

以客户为中心创新产品,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通过分布式零售信贷中独立的产品工厂服务设计,实现业务办理全流程的电子化作业。

  • 智能化风险防控设计

通过大数据平台对接内外部数据,制定业务规则或模型,为客户准入、额度测算、反欺诈、贷款审批、贷后预警等提供全方位的风险防控支撑。

智能化风险防控设计方案
智能化风险防控设计方案
  • 数字化敏捷运营设计

面对海量客群,在遵循金融原则的前提下,利用新技术、新工具、新思维推动整体运营流程的持续优化。

信贷流程优化示意图
信贷流程优化示意图

对于商业银行构建非接触式零售金融服务体系需具备全在线营销协作和获客能力,实现渠道快速接入与标准化管理;贷款产品快速创新与发布能力,实现贷款产品组件的快速组装发布;业务全在线批量化、标准化处理能力,实现业务自动化、全流程闭环处理且具有高并发处理能力;全流程智能化风控能力,打造全流程封闭式风控体系;全客群开放能力,扩大客群服务范围和全客群作业能力,提升全客群服务的风险控制能力。

消息来源: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