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L宣布免费提供基于科学的人工智能虚拟解决方案套件

SHL Virtual通过免费提供整套革命性虚拟解决方案,团结全球劳动力
SHL
2020-03-23 17:00 5416
人才创新的领导者SHL今天宣布将免费提供其整个虚拟解决方案套件的访问权限,以帮助企业在当前的COVID-19疫情中进行调整和发展,团结全球的员工。

伦敦2020年3月23日 /美通社/ -- 人才创新的领导者SHL今天宣布将免费提供其整个虚拟解决方案套件的访问权限,以帮助企业在当前的COVID-19疫情中进行调整和发展,团结全球的员工。

随着全球员工开始在家中工作以及旅行受到限制,SHL Virtual提供了筛选大量候选人、进行现场和录像面试以及推进发展计划的功能。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ndy Bradshaw表示:“SHL在虚拟技术和人工智能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包括我们最近对Aspiring Minds的收购。我们的希望是,这个软件包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应对工作环境中这些前所未有的变化。”

SHL Virtual是市场领先的产品组合,包括实时视频面试、视频面试、编程面试以及虚拟评估和开发中心平台,所有这些使企业可以在整个人才招聘和人才管理计划中保持联系。

该公司首席营收官Arthur Rassias表示:“我们客户的劳动力在几小时内就发生了变化。我们知道我们必须采取快速行动,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缓解COVID-19带来的日益严峻的业务挑战做出贡献。我们将继续倾听客户的声音,并宣布推出其他采用了我们的数据、技术和经验的工具,帮助人们和企业在这个不确定的时代顺利开展工作。”

了解有关SHL Virtual的详情以及如何获得这一突破性的解决方案套件,请联系SHL。

消息来源:S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