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L毕业生招聘解决方案解锁Z世代发展承诺

SHL发布利用其毕业生招聘解决方案进行的一项新研究,提供关于Z世代工作场所表现的相关见解,包括他们的优势以及需要领导者给予的支持
SHL
2020-12-15 04:42 3954
SHL今天宣布发布一项 研究,这是与Adecco Group首席执行官合作完成的历时一个月的一项计划。研究发现了Z世代的独特特质,以及关于Z世代在工作场所中表现的令人意外的洞察。

伦敦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SHL今天宣布发布一项研究,这是与Adecco Group首席执行官合作完成的历时一个月的一项计划。研究发现了Z世代的独特特质,以及关于Z世代在工作场所中表现的令人意外的洞察。

Including young leaders in your business strategy is important in an unpredictable environment
Including young leaders in your business strategy is important in an unpredictable environment

SHL的毕业生招聘解决方案是该项新研究的基石。研究发现,这一代人在解决战略问题和在全球劳动力急需变革的当前时代发挥引领作用方面有其独特的方法。

“这一代人的发展前景带来了不同的视角和信息处理方式,让人们可以在数字化程度日益加深的世界中想象各种可能,”SHL首席执行官Andrew Bradshaw表示。“作为SHL毕业生招聘解决方案基础的科学技术运用这种潜力来解决当前最紧迫的问题,同时也为满足企业未来的人才需求。”

SHL的毕业生招聘解决方案包括独特的端到端体验——毕业生可通过任何设备利用创新技术选择自己的旅程。通过这一体验,他们可以探索潜在角色,并与展示其能力和个性的现实场景进行互动。

随着世界进入全球疫情的恢复阶段,发掘Z世代潜能对成功至为重要。现在,虚拟环境主导着企业的运营方式,而作为数字原生代,他们能够轻松掌握更高效的工作方式。同样,这些年轻领导者也表现出对社会变革的热情,促进决策者在寻求建立更具包容性和多样性的劳动力过程中承担责任。

SHL毕业生招聘解决方案等创新平台可激励决策者有效地利用这一代人的技能组合,在今天和未来为企业带来利益。

要了解有关SHL毕业生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在此处访问我们的网站。

关于SHL
SHL的科学技术使作为企业最重要资产的员工队伍能发挥最大潜能。从人才获取到人才管理,我们可帮助企业创建多元、敏捷和创新的员工队伍,在变幻莫测的环境中取得成功。

SHL的数据驱动型员洞察可使企业准确客观地识别人才潜能和契合度。由300多位人力资源科学家组成的团队推进着他们无与伦比的产品组合,帮助衡量技能、个性、动力、工作契合度和行为。SHL提供基于科学的参与体,全部通过全球专业服务来提供。

统一平台,解答企业的所有人员管理疑问。 www.shl.com 

联系人 
Kristina Iniguez
PR@shl.com 

消息来源:S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