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L Smart Interview将与Microsoft Teams和Zoom集成

与最受欢迎的平台的集成将续写SHL视频面试格局的变革
SHL
2020-10-30 02:33 4604

伦敦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SHL今天宣布将把其现场面试技术Smart Interview与包括Zoom和Microsoft Teams在内的流行视频会议技术相集成。SHL客户将能够采用SHL Smart Interview技术利用他们熟悉的视频会议平台,帮助招聘人员和招聘经理轻松安排和进行面试。

SHL的Smart Interview即将与Microsoft Teams和Zoom集成。
SHL的Smart Interview即将与Microsoft Teams和Zoom集成。

SHL的Smart Interview提供了一种直观的工具,可以快速筛选、面试和聘用最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其按需功能可以通过自动评估候选人的视频回应来简化早期筛选工作,使招聘人员可以更快速、更准确地选拔顶尖人才,同时消除与标准简历筛选相关的偏见和可扩展性限制。该实时面试工具可提供几个附加功能,如深受候选人和招聘经理喜爱的预定义问题面板和候选人评分表格,同时还可使用他们最喜欢的视频会议平台。

从成千上万的申请中确定最佳人才绝非易事,而且传统的早期筛选方法也使其变得更加耗时。现场面试在2020年也受到了严重影响:86%的组织现在实行虚拟面试,但超过一半的招聘人员表示,他们很难成功进行面试。

“SHL的Smart Interview的设计可以提供一种应用程序体验,让您的品牌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中脱颖而出,”SHL首席执行官Andy Bradshaw表示。“我们的沉浸式技术从一开始就可以吸引候选人的注意力,这些极具品牌建设的交互式体验可以与您的ATS和视频会议平台无缝集成。”

最后,借助公司透明的人工智能引擎的可选帮助,SHL在候选人筛选方面带来可扩展性。招聘人员和招聘经理将对候选人的能力有更深入的了解,并在无与伦比的评估组合的帮助下找到匹配人选。

许多全球领先的组织一直依靠Smart Interview来简化他们的面试流程,使平均招聘时间减少60%,节省数千个招聘小时,降低了求职者的退出率,并且极大地提高了求职者的满意度。

SHL现在将其Zoom和Teams功能提供给选定的客户,并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提供更广泛的可用性。

如需了解有关SHL Smart Interview的更多信息,请访问shl.com

消息来源:S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