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京ÉTÉ糕点师庄司夏子荣获由Valrhona赞助的“亚洲最佳糕点师奖”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0
2020-03-23 10:09 10470
东京餐厅Été的日籍糕点师 庄司夏子荣获2020年度 由 Valrhona 赞助的 “ 亚洲最佳糕点师奖 ”。庄司夏子高田主厨将于第八届“亚洲50最佳餐厅”上接受奖项。

东京2020年3月23日 /美通社/ -- 东京餐厅Été的日籍糕点师庄司夏子荣获2020年度Valrhona赞助的亚洲最佳糕点师奖。庄司夏子高田主厨将于第八届“亚洲50最佳餐厅”上接受奖项。由于亚洲现正采取严格的旅游限制措施,本年度的颁奖典礼将以虚拟形式进行,于3月24日(星期二)香港/新加坡时间下午四时(日本时间下午五时)在“亚洲50最佳餐厅”的FacebookYouTube频道播放。

Japanese chef Natsuko Shoji of Été in Tokyo is the 2020 winner of the Asia’s Best Pastry Chef Award, sponsored by Valrhona.
Japanese chef Natsuko Shoji of Été in Tokyo is the 2020 winner of the Asia’s Best Pastry Chef Award, sponsored by Valrhona.

庄司夏子于东京的新派法国餐厅Florilège展开她的厨艺生涯,餐厅在2019年度“亚洲 50 最佳餐厅”排名第五。在Florilège主厨兼创始人Hiroyasu Kawate的指导下,庄司夏子晋升为餐厅副主厨。于2014年,庄司夏子在东京涩谷开创邀请制餐厅Été,餐厅只设四个座位,呈献厨师发办餐单。

庄司夏子主厨以经典时装及名师设计的手袋为灵感,创作一系列招牌蛋糕,当中的草莓蛋糕灵感源自Louis Vuitton的Damier印花,而蜜桃蛋糕则取材自Chanel的Matelassé手袋上令人眼前一亮的菱格纹缝线。庄司夏子主厨以日本珍贵的时令水果精制奢华的蛋糕,每件手工蛋糕均以设计精致的黑盒盛载,犹如名贵的珠宝盒,令人目不暇接。

在去年12月,Été迁至更大的空间并接受公开订座,让更多食客品尝她的手工蛋糕。食客更可于新餐厅内欣赏到主厨创作糕点的过程。

“亚洲50最佳餐厅”编辑William Drew表示:“庄司夏子的时尚优雅作品彰显了她的完美主义、对细节的执着以及惊人的创造力。主厨坚持选用时令食材,追求优越细腻的品质,以不屈不挠的精神精心塑造出各款水果蛋糕,体现日本料理的艺术气息。”

Valrhona总经理Clémentine Alzial指出:“庄司夏子是一位不断挑战现状、按环境季节而敏锐革新的企业家,她对品质的追求与我们力求完美的价值观不谋而合。我们很荣幸能为庄司夏子颁发此奖项,她高瞻远瞩的创业眼光,成功将她的糕点升华至卓越水平。”

曾荣获此奖项的亚洲著名糕点师包括Fabrizio Fiorani(2019年)、Nicolas Lambert(2018年)、Kazutoshi Narita(2017年)、许惠玲(2016年)、Hidemi Sugino(2015年)及黄慧娴 (2014及2013年)。

消息来源: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