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餐厅ODETTE连续第二年于“亚洲50最佳餐厅”夺魁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0
2020-03-24 20:32 7579
2020年度“亚洲50最佳餐厅”名单于3月24日(星期二)在虚拟颁奖典礼上顺利公布,第八届获奖名单上共有七间新入围餐厅。

新加坡2020年3月24日 /美通社/ -- 2020年度“亚洲50最佳餐厅”名单于3月24日(星期二)在虚拟颁奖典礼上顺利公布,第八届获奖名单上共有七间新入围餐厅。

Odette in Singapore secures No.1 Spot in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for second consecutive year.
Odette in Singapore secures No.1 Spot in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for second consecutive year.

 

 

“亚洲50最佳餐厅”编辑William Drew 指出:“餐饮业界以至整个亚洲现正经历前所未有的艰难时期。因此在这关键时刻,我们更需要支持整个亚洲的餐饮业,表彰大家于过去12个月的成就,并传达团结一致及互相鼓励的信息。”

新加坡餐厅Odette连续第二年夺得最高荣誉,获颁“亚洲最佳餐厅”“新加坡最佳餐厅”双重殊荣。

地区奖项:

日本

Den(第3位)连续第三年荣获“日本最佳餐厅”称号。位于大阪的La Cime(第10位)排名上升四个名次,备受赞誉的名厨高田裕介更由同行投票选出,获颁Inedit Damm主厨之选奖”

首次入围的餐厅包括位于东京的Ode(第35位)及Inua(第49位)。

日本厨师中更有荣获个人特别奖项的大厨。京都料亭名店菊乃井的传奇师傅村田吉弘成为“美国运通标志人物奖”得奖者,庄司夏子则荣获Valrhona赞助的“亚洲最佳糕点师奖”

大中华

香港餐厅大班楼(第2位)勇夺Cinco Jotas赞助的“中国最佳餐厅”称号。

香港共有八间餐厅跻身名单,Amber(第31位)获颁2020年度Beronia赞助的“亚洲可持续性餐厅奖”。此荣誉特别用以表扬以可持续性营业准则实行环境保育的餐厅,而评审标准则由独立审裁合作伙伴Food Made Good Global订立。

江振诚大厨位于澳门永利皇宫的新餐厅川江月,以第23位耀眼成绩,成为2020年度Legle赞助的“最佳新上榜餐厅”

Mume(第18位)连续第二年蝉联The Dalmore赞助的“台湾最佳餐厅”称号,于2019年获得「Miele最值得关注奖」的JL Studio则名列第26位。

泰国

Suhring(第6位)首次夺得“泰国最佳餐厅”殊荣。获奖名单上共有七间泰国餐厅,当中包括以第47位成绩新上榜的餐厅80/20

曼谷餐厅Sorn今年飙升32名至第16位,荣获2020年度由奥思礼礼宾赞助的最佳进步奖

新加坡

新加坡除了表现出众的Odette,由Björn Frantzén大厨主理的Zen于排行榜上名列第28位。始于1994年的新加坡高级餐厅Les Amis(第11位)今年更获得享负盛名的Gin Mare待客艺术奖”

韩国

2020年度名单上共有三间韩国餐厅,其中包括首次入围的韩食空间Hansikgonggan(第34位),餐厅由荣获2020年度“亚洲最佳女厨师奖”的女厨师赵希淑主理。广受欢迎的Mingles(第14位)连续第五年获得韩国最佳餐厅”的宝座。

其他地区奖项

位于科伦坡的Ministry of Crab(第30位)再次获得“斯里兰卡最佳餐厅”荣誉,而巴厘岛餐厅Locavore(第37位)则夺得“印尼最佳餐厅”的名衔。

Indian Accent晋升四个名次至第13位,连续第六年获得印度最佳餐厅奖”Bukhara则重新上榜,名列第45位。印度获奖餐厅还包括荣获2020年度Miele最值得关注奖”的孟买餐厅Masque

其他地区的优胜者包括Toyo Eatery(第44位),连续第二年荣获“菲律宾最佳餐厅” 称号。

消息来源: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