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京餐厅DEN荣登2022年度「亚洲50最佳餐厅」榜首之位

50 Best
2022-03-29 21:53 5646

伦敦2022年3月29日 /美通社/ -- 位于东京的Den在由圣培露和普娜(S.Pellegrino & Acqua Panna)赞助的2022年度「亚洲50最佳餐厅」(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颁奖典礼上获颁第一名的殊荣。2022年度「亚洲50最佳餐厅」的名单已于今天在曼谷、澳门和东京三场同步举行的活动中揭晓。

Chef-owner Zaiyu Hasegawa celebrates Den’s No.1 win at the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2 awards ceremony, sponsored by S.Pellegrino & Acqua Panna
Chef-owner Zaiyu Hasegawa celebrates Den’s No.1 win at the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2 awards ceremony, sponsored by S.Pellegrino & Acqua Panna

完整的第1位至50位名单,请浏览官方网页

·  踏入第十年,2022年度「亚洲50最佳餐厅」名单获得创纪录的16间新上榜餐厅。

·  日本获得11间上榜餐厅的优异成绩;泰国和新加坡则分别有九间和七间上榜餐厅

·  日本和歌山Villa Aida首次上榜则位列第14名,获得由奥思礼礼宾 (Aspire Lifestyles)赞助的「最佳新上榜餐厅」(Highest New Entry Award) 荣誉

·  东京Ode跃升14位至第13名,赢得「最佳进步奖」(Highest Climber Award)

·  香港Neighborhood主厨黎子安(David Lai)荣获由名单上的获奖厨师投票选出的Inedit Damm 主厨之选奖」(Inedit Damm Chefs’ Choice Award) 

·  新加坡Odette成为本年度Gin Mare待客艺术奖」(Gin Mar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得主

·  台北Mume赢得Flor de Caña可持续性餐厅奖」(Flor de Caña Sustainable Restaurant Award)

·  来自新加坡Cloudstreet的Maira Yeo成为法芙娜 (Valrhona) 赞助的「亚洲最佳糕点师」(Asia’s Best Pastry Chef) 得主

Den荣登2022年度「亚洲50最佳餐厅」榜首之位,同时获得由圣培露和普娜赞助(S.Pellegrino & Acqua Panna)「亚洲最佳餐厅」「日本最佳餐厅」的双荣誉。Den于2007年开业,是主厨兼老板长谷川在佑的个性写照。长谷川以有趣、个性化的方式烹调怀石料理,以富有创意的摆盘艺术和对传统菜肴的惊人演绎取悦食客。Den于2016年以第37名晋身「亚洲50最佳餐厅」,翌年登上「世界50最佳餐厅」名单,更于2021年跃升至第11名。

Den一同跻身三甲的有首次夺得「泰国最佳餐厅」名衔的Sorn (第二名),以及位于日本东京的Florilège(第三名)。

香港大班楼 (The Chairman)继2021年荣登榜首后,今年稳坐第五名,更连续第三年赢得「中国最佳餐厅」的称号。

「亚洲50最佳餐厅」编辑William Drew表示:“今年,Den凭借其完美结合传统、创新、风味、热情好客和趣味的个性荣登亚洲第一。我们恭贺2022年度名单上的所有餐厅和个人奖项得主,他们的创造力、耐力和技能均深深激励我们。”

Photo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775729/50_Best_Zaiyu_Hasegawa.jpg?p=medium600
PDF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773495/50_Best_Asia.pdf
Logo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746199/50_Best_Asia_2022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50 B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