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lowhaven继续实现快速发展

该公司获得新客户,聘请高管,并在世界娱乐之都设立办事处
在宣布进行种子轮融资的100天以内,授权关系管理解决方案Flowhaven庆祝赢得重要新客户,开设新的洛杉矶地区办事处,聘请重要高管
Flowhaven
2020-03-23 08:05 7834
Flowhaven是唯一建基于全球首屈一指的客户关系管理(CRM)平台Salesforce上的品牌授权解决方案,该公司实现了三个月的加速发展,在加州圣塔莫尼卡设立新的办事处,任命关键高管,争取到一系列新客户,并扩大了客户服务足迹。

赫尔辛基2020年3月23日 /美通社/ -- Flowhaven是唯一建基于全球首屈一指的客户关系管理(CRM)平台Salesforce上的品牌授权解决方案,该公司实现了三个月的加速发展,在加州圣塔莫尼卡设立新的办事处,任命关键高管,争取到一系列新客户,并扩大了客户服务足迹。位于美国娱乐之都洛杉矶的新办事处,包含新的美国销售总监,以及营销、客户成功和运营方面的工作人员。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销售总监将在伦敦开展工作。

就在公布这一消息三个月前,Flowhaven完成了520万美元(约合475万欧元)的种子轮融资。Global Founders Capital(全球创始人资本)牵头进行了此轮融资,包括Icebreaker.vc在内的现有投资者也参与其中。在此轮融资之后,Flowhaven进入了一个包含Facebook、Slack、Trivago、Canva和Eventbrite等企业的投资组合。

Flowhaven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卡勒-特尔梅(Kalle Torma)表示:“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建立伟大的团队和企业文化,从而促进长期发展。凭借我们在洛杉矶地区开设的新办事处,我们能够拉近我们与北美和南美客户之间的距离,将他们的需求进行转化,从而对我们的产品进行创新,并在全球层面上提供出类拔萃的服务,帮助推动他们取得成功。”

Flowhaven现在已经发展到在其永久性和“卫星”办事处拥有超过30位团队成员,包括位于赫尔辛基的总部,以及伦敦、东京和纽约等枢纽。该公司欢迎两位新高管加盟 -- 托马斯-麦克米林(Thomas McMillin)出任美国销售总监,杰里米-罗宾逊(Jeremy Robinson)则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销售总监。托马斯作为华特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的体育授权总监,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杰里米则是一位玩具行业资深人士,他先前所担任的职务包括多美(Tomy)英国销售经理,以及其它职务。

Flowhaven还与多位新客户签约,包括授权商、代理商和被授权商,例如Full-Color Black dba Brandalised(旗下产品组合包括Banksy等品牌)、Lisle Licensing(负责玛莎和熊(Masha and the Bear)、搞怪真人秀(Nitro Circus)和俄罗斯方块(Tetris)等品牌)与Licensing Link(代表熊熊梦工厂(Build-A-Bear Workshop)、潘通(Pantone)、梵高美术馆(Van Gogh Museum)和土豆兔(Molang)等品牌)。Flowhaven将于今年在美国、英国和其他重要国家,大大扩展其业务足迹。

消息来源:Flowhav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