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rkada在首尔设立新办事处,继续实施其在APJ地区扩张

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2023年8月3日 /美通社/ -- 企业建筑安全与管理领域的领导者 Verkada 正在将其业务拓展到韩国,在首尔设立了新办事处,以满足对其基于云的物理安全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Verkada在首尔设立的新办事处是该公司在亚太和日本(APJ)地区的第4个办事处,与该公司的1700名员工和15个全球办事处一道,共同致力于保护人员和财产的使命。

Verkada产品涵盖视频安全摄像头、基于门的门禁控制、环境传感器、报警器、对讲机和工作场所管理,这些产品通过基于云的集成式安全软件平台,共同提供无与伦比的建筑安全。

Verkada高级销售副总裁Ryan Bettencourt表示:"我们在首尔设立的新销售中心是Verkada全球团队又一次令人振奋的扩张。韩国是Verkada的一个关键市场,这不仅因为其市场规模,而且还因为韩国的众多客户与我们一样对公司提供的高价值和高品质解决方案倍感兴奋。"

Verkada在APJ地区的持续扩张是继一年的快速增长之后开展实施的——从任命 Francois Vazille 担任亚太和日本销售总监在全球范围开设其他6个新办事处,到筹集D轮融资扩大其产品供应。如今,Verkada平台受到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逾17000家客户的信赖。

Verkada韩国地区经理Arthur Woo表示:"在首尔开设新办事处对Verkada而言是一项激动人心的里程碑。随着我们继续在亚太和日本地区开展投资,越来越多的客户见证了Verkada解决方案所展现的影响力。我期待着在韩国加深这种影响力,帮助更多企业运营更加安全、更加智能的建筑。"

此处了解有关Verkada产品及其目前为APJ地区客户带来影响的更多详情,并在此处了解Verkada团队的开放角色。

消息来源:Verka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