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lowhaven在Global Founders Capital领投的融资中筹得520万美元

Flowhaven在Global Founders Capital领投的融资中筹得520万美元,用于品牌授权关系管理现代化
Flowhaven
2019-12-10 01:45 16832
客户关系管理(CRM)平台Salesforce的品牌授权解决方案Flowhaven今天宣布完成520万美元(475万欧元)的种子轮融资。Global Founders Capital领投了这轮融资,参与的现有投资者包括Icebreaker.vc和芬兰政府。

赫尔辛基2019年12月9日 /美通社/ -- 唯一建基于全球首屈一指的客户关系管理(CRM)平台Salesforce的品牌授权解决方案Flowhaven今天宣布完成520万美元(475万欧元)的种子轮融资。Global Founders Capital领投了这轮融资,参与的现有投资者包括Icebreaker.vc和芬兰政府。

Flowhaven首席商务官兼联合创始人Timo Olkkola;Flowhave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lle Torma
Flowhaven首席商务官兼联合创始人Timo Olkkola;Flowhave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lle Torma

Global Founders Capital为颠覆现有市场或创建新市场的初创公司提供投资。投资组合包括Facebook、Slack、Trivago、Canva、Eventbrite等。

Global Founders Capital合伙人Philippe Klintefelt Collet表示:“品牌授权行业正快速成长,为技术驱动型进步带来了大好的机会。Flowhaven从热情、深厚的行业知识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角度来实现这一目标。热忱欢迎Flowhaven加入Global Founders Capital大家庭。我们期待着在未来与Flowhaven合作创建一家定义类别的公司。”

Icebreaker.vc是一家风险资本机构,专注于北欧和波罗的海地区的软件驱动型公司。2018年,Icebreaker.vc和Flowhaven开始合作,专注于国际增长以及销售和营销加速。

Icebreaker.vc合伙人Aleksi Partanen表示:“Flowhaven极好地证明了我们的投资重心,它拥有深厚的行业知识和软件驱动型解决方案,应对日益严重的全球性问题。我们很自豪能够在这轮投资中继续为该团队提供支持,欢迎新投资者Global Founders Capital的加入。我们非常期待接下来Flowhaven国际业务的加速。”

此次融资将助推Flowhaven进一步推进其使品牌授权行业实现现代化的使命,在全球范围内拓展销售和营销努力,为其产品开发和关键雇用做出贡献。

Flowhave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lle Törmä表示:“为实现长期成功,我们想要吸引在帮助公司加快和保持增长方面拥有过往经验的优秀投资者。能够继续与Icebreaker.vc合作,并开始与Global Founders Capital的互惠互利之旅,我们感到很激动。”

此轮融资继续非凡的增长之年,Flowhaven的客户继续增多;在美国和英国拓展业务;全球市场份额增加了两倍。2019年,该公司与Globosat、Gruner+Jahr、Crunchyroll等全球性公司达成了合作关系。

Flowhaven由Törmä创建于2016年,是最先进的技术平台,帮助品牌授权专业人士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收入。

联系人:
Kalle Törmä
电邮:kalle.torma@flowhaven.com 
电话:+1 888-720-0935
网址:Flowhaven.com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41289/Flowhaven_Co_founders.jpg
图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41290/FLOWHAVEN_Logo.jpg

消息来源:Flowhav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