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牌授权软件领导者壮大高管团队征服万亿行业

Flowhaven的快速增长促使其从Amazon、Atlassian、Espagon和Zalando招聘人才。
Flowhaven
2021-11-03 00:37 3780

赫尔辛基2021年11月3日 /美通社/ -- Flowhaven是领先的许可关系管理平台 (LRM),随着公司的持续增长,公司战略性招聘了四人,以增强全球团队的实力。已加入公司的营收副总裁Adam Rubin,工程副总裁Tomi Heinonen;Alex Jones将上任用户体验总监,Jourdan Strain将上任营销总监。这些新增职位将直接向首席执行官Kalle Törmä汇报。

接连而来的这些聘任是因为一系列的公司开发活动加速了公司的增长。这是Flowhaven创纪录的一年,公司在新行业获得了客户,包括大学、唱片公司等。去年,Flowhaven在Sapphire Sport的牵头下筹集了1600万美元的资金,并把在赫尔辛基、洛杉矶和伦敦的团队扩大了一倍。

Adam Rubin为Flowhaven带来了十多年的销售和增长经验。作为营收副总裁,他将监督公司的全球销售战略和执行。最近,他在Epsagon担任销售副总裁,负责营收团队的成长,为公司被Cisco以5亿美元收购奠定了基础。他还在Sisense担任过销售总监,帮助公司销售业务增长数千万美元,支撑1亿多美元的年度经常性收入(ARR);还曾在ZocDoc监督营收增长。

作为工程副总裁,Tomi Heinonen将领导Flowhaven的创新开发团队,同时将产品标准推向新高度。在Flowhaven之前,Tomi在电子商务巨头Zalando从事工程开发,负责监督第三方平台跟公司时尚平台的整合。他还在Ekahau担任过各种领导职位,负责为Google、IBM、Verizon、Microsoft和Tapp Commercial等客户建立和保持高性能Wi-Fi网络,在那他还为大批量交易处理设计了革命性的技术堆栈。

Alexandra Jones加入Flowhaven担任用户体验总监,将监督产品的视觉和创意元素,实现尽可能愉悦的用户体验。在Flowhaven之前,Alex在Atlassian担任过资深用户体验设计师,在Saatchi & Saatchi、J. Walter Thompson和BBH London主导过产品设计,跨Google、Audi和British Airways等广告组合提供了世界级的用户体验。Gabriel Johnston将支持Alexandra,担任用户体验研究主任。Gabe最近做过Amazon资深用户体验研究员、Google用户体验研究员、Microsoft设计研究员。

作为营销总监,Jourdan Strain将掌管销售线索生成业务,帮助Flowhaven定位成为全球公认的高端产品品牌。Jourdan热衷于打造在技术中糅合人性和个性的标志性品牌。在Flowhaven之前,Jourdan在BrainStorm, Inc.(一家主要的Microsoft培训合作伙伴)帮助公司发展品牌和内容战略,帮助实现了公司规模的10倍增长,并获得了像PepsiCo、Clorox和ThermoFisher Scientific这样的客户。

Flowhaven最近还揭晓了与儿童娱乐巨头Zag Entertainment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将Warner Music Group纳入了增长型客户名单。

消息来源:Flowhav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