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NAGROUP CHARTER 公司投入运营第二年实现营收翻三番

LunaGroup Charter
2023-02-01 06:59 3220

日内瓦2023年2月1日 /美通社/ -- LunaGroup Charter 公司是 Luna Aviation Group 集团旗下的商务包机事业部。该公司在投入运营第二年(即 2022 年),实现年收入超 1500 万美元,组织客运航班 311 次,业务量是 2021 年的 3 倍。Luna Aviation Group 集团首席执行官 Eymeric Segard 称,"我们很高兴看到在巴黎销售总监 Rémi Aubin 的管理下,团体包机业务量达到全球业务量的 10%"。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136751-lunagroup-charter-triples-revenue-second-year-operation/

"考虑到疫情后的情况、国际活动举行与否充满不确定性以及今年开局缓慢,以上数字和公司不断增加的市场份额都令我们振奋",LunaGroup Charter 公司销售总监 Rémi Aubin 如此说道。"今年开年,受疫情影响普通航空公司停摆,我们却为客户搭起空中桥梁,成功帮助他们往返各地。从第二季度开始,MICE(旅游与会议相结合的会展旅游)、国际体育赛事和邮轮等业务带动航空业有所好转,卡塔尔世界杯的举行更是让公司一直忙到年末",他补充道。

忙乱的夏季

航空业经历两年至暗的危机之后,今年下半年团体航空旅行业务迅速复苏。从地勤到空中交通管制员,这一运输量空前骤增扰乱了供应链,不仅导致客户极其失望,也给我们的团队带来了挑战。"因劳动力短缺,市场未达到最大航空运力。整个夏季预定航班爆满,无法满足包机需求",Rémi 透露。

第四季度,企业纷纷在欧洲、亚洲、非洲、中东和美国组织活动,给我们的业绩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做每一个项目时,我们的团队都会付出额外努力,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支持,给客户带来最佳体验,我以他们为豪。不论是在多哈、新加坡、休斯顿、达曼、加的夫,还是巴黎,我们的地勤和空中团队成员都竭尽所能,确保乘客拥有最佳的出行体验",Rémi 总结道。

2023 年美好展望

LunaGroup Charter 正加速扩张的步伐,立足法国分公司,并在伦敦、日内瓦和迪拜新设立办事处。"在 Rémi Aubin 的带领下,我们将继续以巴黎为起点,集中精力发展业务。我们的策略是,复制旗下私人飞机包机公司 LunaJets 的成功秘诀。显然,我们在这些业务领域看到了巨大的商机",集团董事总经理 Alain Leboursier 表示。第一季度末,公司将把巴黎办事处搬迁至空间更大的金三角 (Triangle d'Or) 办公室。

消息来源:LunaGroup Char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